LifeType 中文開發論壇

支援 => 安裝與設定精華區 => 主題作者是: danielyen 於 八月 12, 2005, 11:31:54 上午



主題: 菜鳥詢問,如何讓別人連到架好的plog?
作者: danielyen八月 12, 2005, 11:31:54 上午
:-(  sorry, 是一個很新手的問題,

我架好了plog之後,我只能透過 localhost 的方式觀看自己架的website.

但是其他人不能連進來,我不知道該怎麼讓他們可以使用我架好的plog。

煩請指導我一下... :-$



really sorry.


至於我想把網址改成 http://www.blog.com/之類的要怎麼改呢?


 ^o)


主題: 菜鳥詢問,如何讓別人連到架好的plog?
作者: Peter八月 12, 2005, 12:47:55 下午
我幫你回答第一個問題

首先,你得先申請一個網域名稱自動連結到你電腦的IP,可以使用no-ip,網路上搜尋就有,也有圖文教學。

再來是開放防火牆,若你的OS是XP sp2的話,開始→控制台→網路連線,對你的連線點右鍵,到進階標籤,對於防火牆的地方按設定值,出現後到例外→新增連接埠→TCP 80。

在同一處來到進階標籤,選擇自己的連線後按設定值,將網頁伺服器的選項打勾即可。

供你參考看看 :-)


主題: 菜鳥詢問,如何讓別人連到架好的plog?
作者: markwu八月 15, 2005, 11:05:58 上午
請參考:http://cpatch.org/yangnan/is/iptoip/iptoip.htm

M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