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Type 中文開發論壇

開發 => 模版發表 => 主題作者是: resnick 於 四月 20, 2006, 11:50:09 下午



主題: [LifeType 模版] city slicker 較寬版本的CSS檔 提供下載
作者: resnick四月 20, 2006, 11:50:09 下午
city slicker 這模版原先只是一個html的樣版,我在保留原有格式下將其做成了模版。但是原設計者的layout說真的實在太窄了點,寬度竟然只有680px,在現在很多17吋液晶螢幕的時代下,實在是令人很頭大,也有幾位朋友跟我反應想要較寬的版本,但是因為外觀的設計受限於當時設計者所用的圖片,將其改寬之後,banner的寬度就顯的不夠,因此若想要寬版本的朋友,得自己去設計一個大一點的banner來用。

檔案下載:

style 較寬的版本.css (http://phys.idv.tw/plog/resserver.php?blogId=1&resource=style%20%E8%BC%83%E5%AF%AC%E7%9A%84%E7%89%88%E6%9C%AC.css)

使用說明:

將此檔案重新命名為 style.css ,並將其置入 /templates/cityslicker/files/ 將原本的檔案覆蓋即可。

詳細全文 (http://phys.idv.tw/plog/post/1/266)


主題: [LifeType 模版] city slicker 寬版本的CSS檔更新 適用IE與FF
作者: resnick四月 21, 2006, 11:11:58 下午
由於有朋友回報先前的版本會在FF上面產生白色的部分,這才想到忘了在FF上面做測試。至於出問題的原因當然就是IE跟FF之間對於CSS的支援不同所造成的問題,細節不再多做解釋。重新修改好的CSS檔,請有下載先前檔案的朋友們重新下載吧。

檔案下載:

  • style 寬版本 IE與FF皆適用.css (http://phys.idv.tw/plog/resserver.php?blogId=1&resource=style%20%E5%AF%AC%E7%89%88%E6%9C%AC%20IE%E8%88%87FF%E7%9A%86%E9%81%A9%E7%94%A8.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