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Type 中文開發論壇

支援 => 安裝與設定 => 主題作者是: lookoo 於 十二月 11, 2006, 02:36:53 下午



主題: 对于SUMARRY.PHP做为首页的一点问题.
作者: lookoo十二月 11, 2006, 02:36:53 下午
LT在默认的状况下.
访问www.domain.com的时候.默认是访问第一BLOG的.
就是访问http://www.Domain.com/blog/index.php?blogId=1
但是这样子的话显然作为一个BLOG门户的不太全适.
我就进行设置.把SUMARRY.PHP设置成了首页.
但是情况发生了.
在SUMARRY.pHP页面登陆进去后.就直接进入了管理界面.
不知该从哪里链接至http://www.Domain.com/blog/index.php?blogId=1这个个人的BLOG页面呢.



主題: Re: 对于SUMARRY.PHP做为首页的一点问题.
作者: bibicall十二月 11, 2006, 06:20:51 下午
關於你的第一個問題
請參閱我可不可以用 summary.php 來當作我的首頁呢? (http://wiki.lifetype.org.tw/index.php?title=Installing_LifeType_FAQ#.E6.88.91.E5.8F.AF.E4.B8.8D.E5.8F.AF.E4.BB.A5.E7.94.A8_summary.php_.E4.BE.86.E7.95.B6.E4.BD.9C.E6.88.91.E7.9A.84.E9.A6.96.E9.A0.81.E5.91.A2.EF.BC.9F)

至於你的第二個問題
我有點不太懂
從summary登入,進入管理介面是正常的啊
訪問訪問個別BLOG主頁面是不需要登入的
要前往個別BLOG主頁面可以點選summary上的BLOG列表


主題: Re: 对于SUMARRY.PHP做为首页的一点问题.
作者: lookoo十二月 15, 2006, 12:00:22 上午
谢谢.因为我不是LINUX的主机.所以我现在直接在IIS中设置了SUMMARY.PHP来作为我的首页.

至于第二个问题是这个样子的:
我们从SUMMARY.PHP这个页面登陆进去以后.
我只能看到自已的blog的后台了(可以发表或编辑的)
但是自已却无法像一般访客一样来浏览自已的BLOG...就像最初始的默认首页面那样子.(没改成sumarry.php之前)

请问我要如何进入呢.


主題: Re: 对于SUMARRY.PHP做为首页的一点问题.
作者: bigjj十二月 15, 2006, 07:34:22 上午
这个问题哈哈,哈哈。

如果你发表了新blog,难道summary页面显示不出来吗?bibicall已经说得很清楚了。
summary本来就是汇总,导航页面。多用户系统才用这个。如果你自己一个人用还是用默认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