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Type 中文開發論壇

開發 => 外掛程式 => 主題作者是: iamdonboy 於 一月 11, 2008, 01:19:59 下午



主題: gallery外掛如何支持多用戶部落格系統?
作者: iamdonboy一月 11, 2008, 01:19:59 下午
我安裝了lifetype-1.2.5_r6015版本,並利用LT的gallery外掛結合gallery2套件進行相簿模組的安裝,但仍出現幾個不甚明瞭的問題,想請各位先輩協助解惑:

1.首先進行gallery2的安裝設定:我安裝了gallery2的完整版,在安裝過程中曾出現「單一站台安裝」與「多重站台安裝」選項,因為我是架設多用戶部落格打算開放給學生註冊,那我該安裝「多重站台安裝」嗎?
  實際上我兩個都安裝測試過,但實在分不出它的差別,因為兩者都開放用戶註冊,而且每一位使用者都可以新增相簿,所以不知道兩者有何差異?

2.設定gallery外掛:緊接著我安裝了gallery外掛並設定,在「圖片區塊」上選擇「specificItem」,所以在「Gallery 項目代碼」填上了galler2y的相簿編號34,看來一切是正常的。
  緊接著,我在模版上面加入了gallery的link之後,進入網誌點取鏈結,這一切都是正常的,但問題來了,我發現網頁會連其他使用者的相簿全部出現在頁面上,這似乎與多用戶相簿有些衝突,每一個網誌應該擁有屬於自己的相簿才對,而specificItem的設定應該是支援此項設定吧!但似乎毫無作用。

3.請問gallery相簿是否支援LifeType群組設定功能,也就是使用者可以設定哪些相簿是網友無法觀看的。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