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Type 中文開發論壇

支援 => 虛擬主機商自我推薦區 => 主題作者是: my-life 於 一月 13, 2008, 11:27:42 下午



主題: My-Life 台灣虛擬主機,1500元起,不限資料庫,不限附加網域!
作者: my-life一月 13, 2008, 11:27:42 下午
My-Life 台灣虛擬主機服務,使用AMD 雙核心處理器( AMD Athlon 64 X2 )架設,伺服器資料使用多顆硬碟RAID磁碟陣列做即時的備份,作業系統使用安全性及穩定度良好的CentOS Linux,管理介面是目前全球功能最強大的CPanel管理介面,並且在您的虛擬主機帳戶上我們沒有做太多的限制、您能建立無限制數量的獨立網域、次網域、資料庫、FTP帳戶、郵件帳戶 ,讓您能充份運用虛擬主機上的主要資源,不需要再另外付費購買附加項目。

 My-Life 台灣虛擬主機服務,建置於台北內湖 和網寬頻 機房 (22億台幣打造,超過13Gbps國內連線頻寬,24H機房監控、電力備援,網路可靠度更維持在 99.99%!),能提供在台灣及亞洲主要國家均有穩定且快速的連線,如果連線速度及穩定度是您的主要考量,那台灣虛擬主機將是不錯的選擇。

 My-Life 虛擬主機服務提供任何時間不滿意退款保證,在虛擬主機的使用上若不能符合您的需求,任何時間都能請求退費,不用再擔心使用一段時間後若不滿意也無法退費的問題(詳訂購前需知)。

詳細資訊請見My-Life台灣虛擬主機 (http://www.my-life.tw/myhosting/taiwan-linux-web-hosting.php)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