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訪客. 請先 登入註冊一個帳號.
四月 28, 2024, 08:12:49 下午
19595 文章 在 3865 主題 由 4580 會員
最新註冊會員: aa123aa1
  列出文章
頁: 1 ... 10 11 [12] 13 14
166  開發 / 模版發表 / Re: [LifeType 模版] fGreen、fSimple、fsubtle 於: 十二月 01, 2005, 07:16:08 上午
hi lss

僅需要<div class="firstpost">改為<div class="entry firstpost">

因為原先的CSS就有定義entry first了,這樣CSS就不用動了吧。

謝啦。

resnick
害羞 原來如此,又多學了一招,謝啦!

lss
Hi lss:

您太客氣啦,這麼簡單的事,談不上一招啦,倒是我真的不知道{if $smarty.foreach.post.first}
可以這樣用,我當初一直在想第一篇到底有什麼參數可以用。

總之,謝謝你啦。

resnick
167  開發 / 模版發表 / Re: [LifeType 模版] fGreen、fSimple、fsubtle 於: 十二月 01, 2005, 07:02:49 上午
感謝lss的幫忙,都已經修改好囉。 開懷大笑

有興趣的朋友請重新下載。

resnick
168  開發 / 模版發表 / Re: [LifeType 模版] fGreen、fSimple、fsubtle 於: 十二月 01, 2005, 06:51:57 上午
另外,有一點要注意的是「fGreen」、「fsubtle」在WP中,最新的文章的背景顏色會跟其他文章不同,在LifeType中我試著弄出這個效果,但是沒成功,所以囉,只好讓各位失望了。

hi resnick:

我把我的 blog 暫時換成 fGreen 了,並做了點小修改,你說的是像這樣嗎(如附件)?

我小修了三個地方:
main.template
引用
........前略.......
{foreach from=$posts item=post name=post}
{include file="$blogtemplate/post.template"}
{/foreach}
{/if}
{include file="$blogtemplate/links.template"}
{include file="$blogtemplate/footer.template"}
post.template
引用
<!-- {$url->postTrackbackLink($post)} -->
{assign var="postDate" value=$post->getDateObject()}
{assign var="postOwner" value=$post->getUserInfo()}
{if $smarty.foreach.post.first}
<div class="firstpost">
{else}

<div class="entry">
{/if}
......後略........
第三個部份是因為沒有加的話,第一篇文章沒有留邊界看起不不協調。

hi lss

僅需要<div class="firstpost">改為<div class="entry firstpost">

因為原先的CSS就有定義entry first了,這樣CSS就不用動了吧。

謝啦。

resnick
169  開發 / 模版發表 / Re: [LifeType 模版] fGreen、fSimple、fsubtle 於: 十二月 01, 2005, 06:45:05 上午
剛剛索興又下載來 fSimple 來看看,也有相同的問題:檔名為 fSimple.zip ,但是裡面的目錄名是 fsimple ,這會造成無法用管理界面新增模版。

fsubtle 因為全是小寫,沒問題。

麻煩你了 resnick !

其實我電腦裡原先放的檔案就是小寫的,但我連結給的是大寫,所以下載的時候名稱才被轉成大寫的吧。

我已經把原文改掉了。

resnick
170  開發 / 模版發表 / Re: [LifeType 模版] fGreen、fSimple、fsubtle 於: 十二月 01, 2005, 06:43:21 上午
另外補充一下使用上的小問題。

fGreen.zip 裡面的目錄名稱 fgreen 與壓縮檔名稱不同,G/g 的大小寫不同,會造成上傳模版包新增模版失敗。另外兩個我澴沒試過,不清楚是否有這個問題。

resnick ,再接再勵啊,我看到 http://www.fahlstad.se/themes 裡面還有很多在等你啊!

nice job! 加油!

OK阿,我已經取得作者的同意了,所以有空的話我會盡量全port過來。

resnick
171  開發 / 模版發表 / Re: [LifeType 模版] fGreen、fSimple、fsubtle 於: 十一月 30, 2005, 06:39:27 下午
fGrey原作者已經將其移除,與作者聯絡後,決定將其移除,因此這個模版就不分享囉,請各位注意。

resnick
172  開發 / 模版設計 / Re: plog的summary.php之歡迎部分要如何改 於: 十一月 30, 2005, 09:39:12 上午
謝謝啦!歡迎詞英文換成中文的問題巳解決了。
但是像這樣的flash
http://plog.yejh.tc.edu.tw/summary.php
要放在哪裡,它才會從這個頁面跑出來,很抱歉,因為程度很差,像歡迎詞我就找不到要改哪個網頁才對。
http://plog.yejh.tc.edu.tw/summary.php網頁底下有「育英論壇」,這要怎麼加上去。先提一下,我真的去找過了,打關鍵字「標纖」、「超連結」、「按鈕」都不行,有時候是連怎麼找都不知道。
謝謝
Hi coolmonkperth:

其實我覺得這應該還是屬於你可以自力救濟的範疇的問題,首先,我認為你查詢的關鍵字有問題,這幾個字太籠統,且誰也不會用這個當作討論的主題,那麼你搜尋也搜尋不到你想要的東西。

再來,要解決你說的問題該怎麼解決。首先,你先在IE或FireFox按右鍵看原始檔,看看所想要的東西大概在什麼位置,附近有什麼tag。

記住了他長怎樣以後,到你的plog/templates/summary/裡面去,把*.template的檔案,一個個打開,找看看到底出現在哪一個檔案裡面,然後比較看看他的和你的到底多了什麼,把多的東西加到你的就對了。

我當然可以告訴你答案,但是我覺得先自己試試看我說的方法吧,因為我說的方法並不難,你會了這個,你就有辦法自己去改summary了(至少在外觀上)。

PS:附帶一題,你說的育英的那個SUMMARY的原始碼用IE看會變亂碼,可能讓你找不到育英論壇,所以建議你用firefox吧。

resnick
173  開發 / 模版發表 / Re: [LifeType 模版] Blix 於: 十一月 30, 2005, 08:31:12 上午
我又來膜拜了,您太可怕了啦。

對了,這個模板的rss部份,有點錯誤。
你把自己的rss寫死了 吐舌頭

感謝分享,這個也是我很喜歡的模板之一

改好了,謝啦。

resnick
174  開發 / 模版發表 / Re: [LifeType 模版] Blix 於: 十一月 30, 2005, 08:20:32 上午
我又來膜拜了,您太可怕了啦。

對了,這個模板的rss部份,有點錯誤。
你把自己的rss寫死了 吐舌頭

感謝分享,這個也是我很喜歡的模板之一

謝啦,我等等就改,匆忙中,忘記改了。

resnick
175  開發 / 模版發表 / [LifeType 模版] Blix 於: 十一月 30, 2005, 01:30:38 上午
[LifeType 模版] Blix



沒想到一鼓作氣,這已經是第10個了,此模版稱為「Blix」,老話一句,這還是原先 WordPress 上的模版。現在您在 LifeType 也能夠使用它了。要注意的是從現在開始我放出來的版本都沒有包含任何的plugin,所以只能跟想要加plugin的朋友說抱歉了,請各位自行動手吧。

需要的人請自行下載,願意的話可以留個言,讓我看看各位用的成果吧。

檔案下載:Blix.zip
圖片來源:http://themes.wordpress.net/
176  開發 / 模版設計 / Re: 如何能让“文章分类”和“文章归档”显示出的页面不带blog正文内容? 於: 十一月 29, 2005, 10:58:46 下午
现在,点击首页右边bar上的“文章分类”和“文章归档”,显示的页面就是该分类的所有文章的list,这个list里的每篇blog都是带着题目和正文的,于是会很长,很难查看。
请问如何修改,使显示的list里每篇blog只显示题目和日期等信息,不显示正文?这样,只是在需要的时候,点击每篇的题目打开其blog正文。
谢谢!
对了,我使用的是StreetCorner模板,这个是要改模板的代码吗?

其實,自力救濟的方法就是看看有沒有現成的模版有你要的東西。結果,內建的standard就有類似的效果,你可以試著比較一下跟James的語法的不同,就知道怎麼做了,這樣也有助於提升你自己的功力啦。
resnick
177  開發 / 模版發表 / [LifeType 模版] fGreen、fSimple、fsubtle 於: 十一月 29, 2005, 10:30:45 下午
原文:[LifeType 模版] fGreen、fSimple、fsubtle

在新增三個模版,需要者自行下載吧。

這次分享出來的幾個模版,我將外掛的部分都拿掉了,所以需要用外掛又懶的自己加的朋友,就跟你們說聲抱歉了。其他幾個模版也都是出自同一個地方,這次一併分享出來。

另外,有一點要注意的是「fGreen」、「fsubtle」在WP中,最新的文章的背景顏色會跟其他文章不同,在LifeType中我試著弄出這個效果,但是沒成功,所以囉,只好讓各位失望了感謝lss的幫忙,現在LifeType上也可以有同樣效果喔,請各位享用吧

檔案下載:

fGreen


fSimple


fsubtle



178  開發 / 模版發表 / Re: [LifeType 模版] fdawn 於: 十一月 29, 2005, 07:30:46 上午
對了,個人小小建議
程式碼:
"{$url->getBaseUrl()}/summary.php"
這類的連結

改成:
程式碼:
"{$url->getUrl("/summary.php")}"
應該會比較好

造福一下我們用subdomain的人吧^^

全部的模版都已經修正了,謝謝你的建議囉。

resnick
179  開發 / 模版發表 / [LifeType 模版] Falling Leaves、Minima Plus、fblue、fdawn、forange 於: 十一月 29, 2005, 07:27:51 上午
這是至今我轉過來的模版的清單,已經根據 Mark、James 和 ajer001  的建議,將一些小問題作了修正,也分為了有外掛跟沒外掛的版本,需要的人自行下載吧。

至於 sidebar 的小標題是出現英文的問題,我沒改成可以用locale的語法,原因大概如下:
  • 原來模版就是長那樣囉。
  • 有些標題是locale沒有的,所以就算我改了,大家還是要改locale,那不如留給想用中文的人自己改囉。

另外,補充一下,雖然我的模版是直接套用原先模版的CSS,但其實我還是有改CSS,主要的原因是為了配合中文字,不然會有字形太小的問題。所以我加寬了字距、行距、字形大小如下:
程式碼:
letter-spacing:1px; line-height:1.5;font-size:10pt

我自認為還不錯看啦,看起來比擠在一陀的小字好多了。想用的人,不好意思就請你默默接受吧。或者你可以依照我上面寫得幾個東西,打開CSS自行調整囉。

下載的網址就是如下面文章的這些,不會更動,但是若有問題,我修正後也是直接覆蓋過去,麻煩各位重新下載吧。

最後,請大家注意的是,這些模版都是在我有點累的情況弄出來的,雖然我都確定在我的站上可以正常運作,免不了還是有小問題,請大家見諒。


原文:[LifeType 模版] Falling Leaves


檔案下載:


原文:[LifeType 模版] Minima Plus


檔案下載:


Fahlstad.se 系列

原文:[LifeType 模版] fblue


檔案下載:


原文:[LifeType 模版] fdawn


檔案下載:



原文:[LifeType 模版] forange


檔案下載:

圖片來源:http://themes.wordpress.net/
180  開發 / 模版發表 / [LifeType 模版] forange 於: 十一月 28, 2005, 07:35:13 下午
原文:[LifeType 模版] forange



廢話不多說了,需要者請直接下載。 開懷大笑

此模版稱為「forange」,原為 WordPress 上的模版。現在您在 LifeType 也能夠使用它了。

「About」是顯示您的網誌擁有者的「自我介紹」,請在你的系統管理介面中,「使用者設定」的地方,將自我介紹填進去,否則就不會顯示出來。

因為 James 的建議,此次分為兩個版本,一個是將所有外掛都拿掉的版本,一個則為有包含部分我認為常用的外掛的版本。

包含外掛的版本在模版中已經包含了「recentcomments」、「smileys」、「authimage」、「gravatar」。您不需要修改模版,只需在系統管理中啟動就行了。

檔案下載:無外掛 forange.zip,有外掛 forangewithplugins.zip
圖片來源:http://themes.wordpress.net/
頁: 1 ... 10 11 [12] 13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