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訪客. 請先 登入註冊一個帳號.
四月 29, 2024, 10:56:54 下午
19595 文章 在 3865 主題 由 4580 會員
最新註冊會員: aa123aa1
  列出文章
頁: [1]
1  開發 / 模版發表 / [模版分享] DrawingSky 於: 一月 07, 2006, 03:55:31 上午


下載 : DrawingSky

這個模版名為 "DrawingSky", 是個人自製, 歡迎大家使用, 不過因初次製作 LifeType 模版, 所以難免有些瑕疵與遺漏, 還請多多包涵.

使用說明
  • 文章內容寬度為 443px, 請注意文章中的圖片寬度.
  • 此模版僅於 Firefox 1.x 與 IE 6.0 測試過.
  • 搜尋與迴響輸入欄位的滑鼠 hover 與 focus 效果, 目前僅在 Firefox 有效, IE 則無此效果.
2  支援 / 使用與操作 / Re: 文章儲存成草稿時, 所選擇的文章分類會不見?? 於: 一月 04, 2006, 09:07:08 下午
ok! 根據 bug issue 的說明作了修改後問題就解決了.
非常感謝您!!  微笑
3  開發 / 模版設計 / Re: aquasoft 模板 於: 一月 01, 2006, 08:23:23 下午
有關圖片錯位, 我在我的 17 吋 CRT 螢幕(雜牌的,螢幕解析度 1024x768)看, IE 6 是沒有錯位發生, 不過 Firefox 1.5 卻會有些許的錯位出現. 看了一下你的 style.css 檔發現, 你的 input 輸入欄位格式也就是 .searchbox input 設定了 background: #ffffff;, 有一種可能性就是當你的 input 高度, 超過了 .searchbox 的高度而 input 的 background 又設定成白色(#ffffff), 結果蓋掉了 .searchbox 原先的 background 設定中的圖, 所以才會發生圖片錯位的問題. 你可以把 .searchbox input 的 background 設定為 none; 試試看, 我試了一下, 我現在看不會有錯位問題, 不過在別的螢幕上看是不是也沒問題, 得再測試看看...
4  支援 / 使用與操作 / Re: 文章儲存成草稿時, 所選擇的文章分類會不見?? 於: 一月 01, 2006, 11:51:03 上午
補充一下, 當再次編輯此篇草稿文章時, 不管是要存成定稿或者再次存成草稿, 都必須再次選擇另外一個文章分類, 因為原來的文章分類不見了, 沒辦法選擇. 如果再次選擇儲存草稿, 然後又選擇一個還沒有任何文章的文章分類, 更新儲存後, 那這次換重新選擇的文章分類不見了, 而原來的文章分類會再次出現在文章編輯畫面中.

講的好像太複雜, 總歸一句...當某個文章分類中只包含了一篇狀態為草稿的文章時, 是不會出現在文章編輯介面的文章分類欄位中的.
5  支援 / 使用與操作 / 文章儲存成草稿時, 所選擇的文章分類會不見?? 於: 一月 01, 2006, 11:37:38 上午
剛剛以文章分類查了一下討論版, 發現好像沒有其他人有遇過這個問題, 我的情況是...

當發表一篇文章時, 將狀態選擇為草稿, 然後發表, 或者按儲存成草稿. 此時若所選擇的文章分類裡面都還沒有任何文章時, 那這個文章分類在下次發表新文章或編輯舊文章時, 在文章分類欄位就不見了, 也就是無法選用了, 並且在前端 Blog 頁面中的文章分類列表中也不會出現. 不過在編輯文章分類的功能是還可以看的到的. 不知道這樣的狀況是正常的嗎??

我使用的版本為 LifeType 1.0.2 正式版, 不過之前在 LifeType 1.0.2 beta 2 使用也是這樣.

我的環境如下:
OS: Windows 2000 Professional
Web Server: Apache HTTP Server 2.0.55
PHP: 4.4.1
MySQL: 4.0.22
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