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訪客. 請先 登入註冊一個帳號.
四月 18, 2024, 11:38:09 下午
19595 文章 在 3865 主題 由 4580 會員
最新註冊會員: aa123aa1
  列出文章
頁: 1 2 [3] 4 5 ... 249
31  支援 / 使用與操作 / Re: 文章分類目錄? 於: 八月 07, 2007, 01:46:47 下午
1. 目前沒有文章分類目錄,我們也沒打算加進去。因為用 tag 是我們比較喜歡的方式。

2. 至於文章太多,我記得 1.2 版後已經有分頁了。所以這是可以控制的。你可以參考 standard 模版,將分類頁面修改成只秀出文章標題。

Mark
32  支援 / 安裝與設定 / Re: 請問現在最穩定的版本是哪一個呢? 於: 八月 07, 2007, 01:43:12 下午
每一個都不會有,只是新舊版,因為還沒有update 首頁,所以才會看到幾個不同的版本。造成你混淆真是不好意思。

另外有問題是因為設定的關係!所以你得要告訴我們你適用哪一版,發生什麼問題,否則沒辦法解決。

Mark
33  支援 / 使用與操作 / Re: 求助:在IIS下可以使用subdomains吗? 於: 八月 07, 2007, 10:19:16 上午
subdomain 在 iis 中應該沒問題,但是你必須要作一些修改,你可以看一下 wiki 中的文件,有談到如何在iis 上執行簡潔網址。

這個技巧應該可以用在 subdomain 上。

Mark
34  支援 / 使用與操作 / Re: 請問...刪除垃圾迴響時會有錯誤訊息 於: 八月 07, 2007, 10:17:42 上午
這是在刪除文章與分類關連的時候發生的錯誤。看不出來為什麼會這樣,你之前有做過什麼事嗎?

Mark
35  支援 / 安裝與設定精華區 / Re: 無法安裝ㄉ問題 於: 八月 07, 2007, 10:14:22 上午
你的檔案上傳不完整,請重新上傳一次。

Mark
36  支援 / 安裝與設定精華區 / Re: subdomains_base_url 中文設定教學 於: 八月 07, 2007, 10:13:36 上午
你貼的這些沒有任何關係!如果 IE 不會慢下來,而 Firefox 會。那應該是你的頁面上放了 Firefox 不喜歡的元件。

你的網站在哪?要試試看才知道。

Mark
37  支援 / 使用與操作 / Re: 1.2.1使用一段期間後,文章編輯工作列不見了!! 於: 八月 07, 2007, 10:11:59 上午
1. TinyMCE 工具列不見,你要看一下是什麼錯誤訊息。這樣才能猜。

2. 至於下面的 error,是因為你的 header.template 中,用了不當或是錯誤的 smarty 語法,因此法生這個錯誤。你要看看是不是你模版改錯了。

Mark
38  支援 / 安裝與設定 / Re: lifetype1.2.4版本 上載圖片網頁一片空白?? 於: 八月 01, 2007, 04:19:22 下午
就是這一個

error_reporting  =  E_ALL

Mark
39  支援 / 安裝與設定 / Re: lifetype1.2.4版本 上載圖片網頁一片空白?? 於: 八月 01, 2007, 03:36:34 下午
這一段 error log不太對,看不出來是什麼:

你照著我的方法作:

1. 把 error.log 清空,重起 apache,這時候 error.log 應該是空的。
2. 執行你發生錯誤的動作
3. 看一下產生的 error.log 中有沒有相關的錯誤訊息。

** 記得要把 php 的 error report level 調到全開,這樣才會顯示所有的錯誤訊息。

Mark
40  開發 / 核心補強 / Re: 关于MVC在模版调用方法的问题请教 於: 八月 01, 2007, 03:33:41 下午
這就要看你的寫法了。

在 LifeType 中,每一個類別 (post, comment, link, xxx ) 都有一個相對的 model,在這個 model 中會定義如何去存取,更新這些物件。另外每一個類別,也都有類別的定義檔,去定義如何存取物件內的屬性。

所以所以如果從 model 中取出的是一個 userInfo 的 array,我們假設 $users 好了。我們就必須用 $userInfo 的方法 (method) 來取用這些屬性。

所以從你的程式中,我看不出來,你是怎麼把 Questions 取出來的。假設,他只是個資料 array,而非是 obejct 的 array,那麼你這樣寫就對了。

另外 Questions 他在Action/View 中被取出後,必須要 assign 到 view 的變數中,透過 setValue('Questions', $questions); 。

這樣在模版終究可以透過 $Questions 來取用你從 model 中所取出的資料或是 obecjt 的 array.

Mark
41  開發 / 核心補強 / Re: perform()方法是在哪调用的 於: 八月 01, 2007, 03:28:40 下午
這是在 controller.php 中調用的。

在 MVC 的架構中, Controller (Front Controller) 是用來控制要執行哪一支 Acton (Action Controller) 的程式,所以 controller 他會去啟始這個 Action 的 object 外,他還會執行這個 Action 所以備呼叫後所需要執行的工作,這個就是 perform()。

你可以看看 controller.php,就會看到 perform() 的調用了。

Mark
42  支援 / 安裝與設定 / Re: lifetype1.2.4版本 上載圖片網頁一片空白?? 於: 八月 01, 2007, 01:13:41 下午
檢查一下有沒有 apache 的 error.log,如果有請把他post 上來。

Mark
43  支援 / 使用與操作 / Re: 發表新文章的時候跳回主頁面 於: 七月 31, 2007, 12:55:22 上午
請參考:

http://forum.lifetype.org.tw/index.php?topic=2.0

光只有這樣的描述,實在無法知道你的問題。

Mark
44  開發 / 核心補強 / Re: 关于MVC在模版调用方法的问题请教 於: 七月 30, 2007, 01:58:26 下午
1. user 是從 users 來的,而 users 是 userInfo 的 collection/array, 這是從 /class/summary/view/summaryuserlistview.class.php 所 assign 進來的。

2. 基本上 action 不會有 cache,而是 view 才有 cache。你可以看一下 /class/summary/view/summarycachedview.class.php 這個 class,基本上他會依造你所傳進來的參數進行 md5 的運算,產生單一 cache 檔案。當 view 已經被 cache 過,下一次就不會再去產生 cache。

所以你的 view 要改成cache 版本,就要繼承 SummaryCachedView 而非 SummaryView。

Mark
45  支援 / 使用與操作 / Re: Lifetype 1.2.4 用 Zoundry 時的 PHP 訊息, 想確認一下... 於: 七月 27, 2007, 10:43:43 上午
不要用 PHP 5.2.2 ...

因為 PHP 5.2.2 有 BUG,所以資料從 zoundry 根本沒傳進 LifeType,所以整個陣列都是空的。

請改用 5.2.1 或是升級到 5.2.3。

Mark
頁: 1 2 [3] 4 5 ... 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