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訪客. 請先 登入註冊一個帳號.
四月 25, 2024, 09:36:14 下午
19595 文章 在 3865 主題 由 4580 會員
最新註冊會員: aa123aa1
  列出文章
頁: 1 ... 25 26 [27]
391  支援 / 使用與操作 / 請問一個關於bbcode和firefox套件的問題 於: 六月 09, 2005, 11:06:21 上午
想請問一下

小弟裝了firefox的bbcode擴充套件
就是可以直接右鍵選單輸入bbcode的套件

可是在我安裝textphare並且開啟支援phpbb後
這個套件卻只有在標題的地方可以使用

內文和延伸內文都沒有
請問是不是要去改輸入框的屬性還是什麼呢

煩請指導
感謝了
392  支援 / 使用與操作 / Re: 用RSS Reader備份自己的BLOG(RSS Bandit) 於: 六月 08, 2005, 09:52:02 上午
引用自: markwu

這是很棒的方法,嘻嘻,我預備參考 GS Lin 的作法,預備作一個標準的 export/import format,還要包含 comment。這樣應該就可以作 pLog 的匯入跟匯出了。
Mark

請問是不是那個無名備份法
如果這樣就太棒了

因為plog好像沒有rss匯入的功能?
393  支援 / 使用與操作 / Re: 收到,确认 於: 六月 08, 2005, 09:49:30 上午
引用自: markwu

這跟 pLog 開發者的中心思想很有關係。Oscar 認為 pLog 只是 blogging system, 他不希望拓展成一個完整的CMS。所以他並不想把這部分放在 pLog 的 roadmap 中。

至於如果你能改,改好後又能貢獻回pLog,我想 Oscar 是很樂意的。

不過,到現在我沒看到有人用 pLog 架blog service,改好後還願意把 code 貢獻回來的。呵呵!有些情況是程式已經改的完全不一樣,那沒話說。有些情況則是大家只想這個功能只有他們有,不希望分享給別人。

所以你說的大概都有人作了,但是你就是拿不到程式。呵呵。
Mark


例如pixnet嗎
他的blog應該是plog改的吧?
頁: 1 ... 25 26 [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