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訪客. 請先 登入註冊一個帳號.
四月 28, 2024, 09:23:20 上午
19595 文章 在 3865 主題 由 4580 會員
最新註冊會員: aa123aa1
  列出文章
頁: [1]
1  建議 / 要求與建議 / 给markwu和朋友们的建议 於: 二月 08, 2005, 08:05:13 下午
谢谢各位的回复,其实我是有一些全新的想法,这些想法可以借鉴blog里面的东西,但又非常非常有意思,也很有前途。

我想大家组成一个团队,在这个blog的基础上开发新的系列产品。其实我要做的东西一开始跟blog是不同的,到后来可能需要一些blog的东西,但我不会直接拿走大家的劳动成果。所以我想请markwu和朋友们参与。

由于涉及商业秘密,在这里我不能先说出我的设想。
2  建議 / 要求與建議 / 给markwu和朋友们的建议 於: 一月 28, 2005, 05:13:50 下午
朋友们,很抱歉我现在才回复。

做开源软件服务大众当然是一件好事情。但是如果我们不能经济上有所支持的话,发展的前景也是非常有限的。比如说plog,确实有很多优点,很有前途,但因为没有实体和经济支持,所以到现在为止,不过像个小孩子过家家的东西。

至于大家说的cms, 早都过时了。但你们的发展方向确实也有问题。我想大家不妨搞个团队,调整一下方向。这件事情回头我会跟markwu 专门讨论。
3  建議 / 要求與建議 / 给markwu和朋友们的建议 於: 一月 26, 2005, 01:35:55 上午
引用自: minstrel
不懂. 怎樣才有前途? 還是你指的是"錢"途?

一方面当然是要有钱途。
另一方面当然是要把它做成一个大大的家伙 !
4  建議 / 要求與建議 / 给markwu和朋友们的建议 於: 一月 24, 2005, 06:13:26 下午
我的电邮, ren_weida@yahoo.com
5  建議 / 要求與建議 / 给markwu和朋友们的建议 於: 一月 24, 2005, 06:12:04 下午
你们的plog写得不错,向你们表示敬意。

但你们这样搞法前途不大。我有一整套想法,准备开发。一种方案是单独搞,但最好是合作,不知朋友们有没有兴趣 ?
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