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訪客. 請先 登入註冊一個帳號.
四月 20, 2024, 01:31:50 下午
19595 文章 在 3865 主題 由 4580 會員
最新註冊會員: aa123aa1
  列出文章
頁: 1 ... 88 89 [90]
1336  測試 / LifeType 1.0 測試 / SVN version 957 的問題 於: 二月 11, 2005, 11:32:34 下午
引用自: Aiwa

我用的不是 Apache ,我用 RaidenHTTPD 架的站,不過 log 檔裡沒有任何錯誤訊息。

Aiwa兄:
你參考一下這個看看有沒有幫助。
1337  建議 / 要求與建議 / 建議集成FCKeditor WYSWYG editor 於: 二月 05, 2005, 07:32:26 下午
引用自: winman

另外目前我在測試現有的1.0版本時,發現在發表/編輯文章時並不能很方便的選擇
在資源裡上傳的照片/其他資源.

不會啊?只要在HTMLArea裡,選擇「插入資源」就會有新視窗可以選擇上傳至資料夾的檔案或圖片了。
不過,如果你重新編輯文章,或將文章預覽的話…只能說慘。這是HTMLArea的問題,聽說整合了新的版本。
I hate HTMLArea 魔鬼
1338  支援 / 安裝與設定 / Re: 還是不可以 於: 二月 04, 2005, 07:53:27 下午
引用自: markwu
引用自: kano
這次是顯示
The script ../../plog/wizard.php cannot be world writable.


不可能阿? wizard.php 是不會寫資料到自己本身的阿?你是講 config.properties.php 吧!把他屬性改為 777 安裝好後在改回原來的屬性。

Mark

嗯…這個訊息應該是說,wizard.php的屬性不能被設為所有人均可寫入。你是不是把wizard.php的屬性設為777了?試試看把它設為644吧。
可能你的主機對安全的要求較高。
1339  開發 / 中文相關 / 針對新版 Mysql 的資料庫查詢修正 於: 二月 01, 2005, 11:11:26 下午
hi Aiwa & Mark:
我看了Aiwa提供的網址,又查了一些MySQL網站上的資料,這裡說到:
引用
Note that the syntax for SET NAMES differs from that for setting most other options. This statement is available as of MySQL 4.1.0.

我在我的MySQL 4.0.13-nt上試了set names命令,會有錯誤訊息:
引用
#1193 - Unknown system variable 'names'

雖然MySQL 4.1已經是官方網站上的recommand download,我想,短期內,4.0甚至3.x版應該還是佔大部份。
我目前還沒有安裝4.1以上的版本可測試,不過,這應該列入未來版本的考量。如果使用utf8 的table好處多多,那應該列入未來版本的requirement.
謝謝Aiwa
1340  測試 / LifeType 1.0 測試 / 可能解決windows主機上的中文檔名問題了 於: 一月 31, 2005, 11:36:21 下午
請參考下面new group連結
http://groups-beta.google.com/group/plog-development/browse_thread/thread/0ede41a505947cdb/c8fd6f2b717314b5#c8fd6f2b717314b5
如果順利,理論上,在0.32版上應該也可以解決同樣的問題。
過一陣子比較有空,順便處理0.32版上的 patch。
不過,到時大家都用1.0,也許就不必這麼麻煩了。
微笑
1341  開發 / 中文相關 / 可以申请来完成简体中文包么? 於: 一月 30, 2005, 12:14:07 上午
引用自: shookware
直接修改enuk文件另存可以么?

當然可以,請注意使用utf-8 with no BOM的格式存檔。
1342  建議 / 要求與建議 / [轉貼] How to get pLog 1.0 beta version 以及一些廢話 於: 一月 30, 2005, 12:09:11 上午
我想,這是一篇愛之深、責之切的情緒性文章。一種為什麼別人都有,而我卻找不到的情緒。
說實在的,自從Oscar說要停止發佈新版0.32以後的版本而直接出1.0,pLog的使用者無不引領期盼1.0的推出。只是大家真的等太久了。
Oscar也有說過,目前的1.0測試版bug太多,不適合釋出給一般使用者用,(只是個snapshot)。也許目前有很多人用1.0snapshot架站,但是若大量釋出後,很多人用了,結果在正式1.0版出來(或beta版)有其它結構上的重大變更,不是反而造成更多使用者的困擾嗎?在程式碼及架構尚未穩定之前,只做內部測試是正常的程序。造成這種情緒的原因是pLog公開svn的結果。有人提前用了svn裡的版本做為正式架站的用途。個人以為,在正式版出來之後,一般使用者會遇到的更新問題一定很痛苦,即使是有能力自己修改程式的使用者,也必會經歷一場不小的陣痛。
我個人也正在測試1.0版。我的站還是用0.32在跑。為什麼?這應該是很清楚的一件事了。
對於有興趣測試新版或其它pLog問題的人,我相信在這裡或我們的blog稍微問一下,應該會得到回應的。這個站及team會成立的原因,就是我們對pLog的開發與推廣有興趣及熱忱。
看到這樣的誤解,只能嘆息以對…
1343  開發 / 中文相關 / Re: 可以申请来完成简体中文包么? 於: 一月 29, 2005, 09:46:53 下午
引用自: Anonymous
如题
已经常识翻译出来了一个草稿.

非常歡迎,如你願意,請註冊加入本站,讓我們知道如何與你連絡。 開懷大笑

mark兄提出的翻譯語系原則:
引用
英文語系中沒有的部分,而中文語系有的部分 ,就直接拿掉。請採用一對一的對
應。

因為 Message 的部分在 1.0 改了很多。採用一對一的對應。以後英文加上新的
Message 才好改。


另外,我把重複po的另一個主題刪了,請別介意 眨眼睛
1344  支援 / 使用與操作 / Re: 外掛程式.. 於: 一月 26, 2005, 02:21:07 下午
引用自: allen

但我卻無法在管理介面裡看到此外掛?

請檢查你的PHP版本,在4.3.8已知會有這個問題,請更新你的PHP版本試試。
引用自: allen

另外,不知哪裡有類似這樣的完整文件可以看?
我一直無法連上plogworld.org
想下載文件來看而不可得

plogworld.org改網址了,改在http://www.lifetype.net
文件部份,請看http://www.lifetype.net/wiki
另外,部落格隨便祭pLog版的文章尚未轉過來我們的論壇,你可以到那裡去搜尋,有很多已經被問過的問題在那裡都找得到。未來待文章轉過來後,我們會做整理分類。
1345  開發 / 模版設計 / wrodplog v1.1 RC2 已hack版的小bug 於: 一月 18, 2005, 09:27:42 下午
一直覺得很奇怪,我的近期引用一直列出所有的引用文章,不管我在設定檔中設了多少篇都沒用 疑惑
在plugin和template file之間翻來翻去,找到了問題所在。因自己對smarty學藝不精,浪費了不少時間。
問題在plugin_recenttrackbacks.inc檔案的第三行:
程式碼:
{assign var=trackbacks value=$recenttrackbacks->getRecentTrackbacks(howmanyrecenttrackbacks)}

使用smarty的config變數時,要在變數前後加上「#」,所以應該改成下面這樣。
程式碼:
{assign var=trackbacks value=$recenttrackbacks->getRecentTrackbacks(#howmanyrecenttrackbacks#)}


bcse的wordplog模版真的很優,請大家多支持愛用。
1346  開發 / 模版設計 / wordplog模版可能有問題?! 於: 一月 16, 2005, 08:45:47 下午
hi bcse:
謝謝你,我會試試看。不過,8M是大部份PHP主機的預設值。如果用預設值會出問題,那是不是有瘦身的必要?!
也許是我的主機有其它的PHP程式在同時跑造成的。(我記得那時候電腦教室沒人上課,學校的小站當時應該沒什麼人氣才是。)
1347  開發 / 模版設計 / wordplog模版可能有問題?! 於: 一月 16, 2005, 02:04:56 下午
請bcse兄看一下,換用wordplog模版後,很久沒有翻之前po的文章,結果看了這篇文章之後,我的plog就毀了 嚎啕大哭  再看其它文章也一樣,似乎是造成smarty發生問題。
那篇文章裡有一些smarty code,但換用其它模版則沒事。為此重裝pLog兩次 嚎啕大哭
麻煩你了,bcse兄。
頁: 1 ... 88 89 [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