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訪客. 請先 登入註冊一個帳號.
四月 27, 2024, 04:04:36 上午
19595 文章 在 3865 主題 由 4580 會員
最新註冊會員: aa123aa1
  列出文章
頁: 1 2 3 [4]
46  開發 / 外掛程式 / Re: 新手請問~AuthImage 於: 九月 28, 2005, 10:26:15 下午
真的很抱歉,我真的試不出來,請讓我一個一個發問,首先是我試了兩部電腦,都是Redhat9所有的程式都是光碟內建的,小弟剛碰linux,請見諒,但是兩部我都裝了plog和plugin後,居然有一台出現中文的分類一台出現英文的分類,(一開始我以為是預設語系的關係,所以我找了好久,才發現可以在apache中加入:AddDefultCharset Big5,但是一樣沒有用),還有之前的問題,我重裝了一次authimage,發現了原來可以自己改要顯示的文字提示,如把authimage改成:確認碼,而且我重裝了之後,有確定是把要加的那段字加在<from></form>中,結果他出現:You don't have GD support compiled in, we cannot create an authimage. Please activate GD Support.但是我又看了一下討論區,打了rpm -qalgrep gd和rpm -qalgrep php,結果出現one type of query/verify may be performed at a time,我想這應該是我沒裝gd的意思吧,但是我都找不到怎麼裝gd的方法,請會的人交一下好ㄇ?謝謝!還有我有一台電腦的檔案中心,我要新增資料夾叫123,他會自己新增1和123兩個資料夾,而且傳東西上去,像*.jpg和*.gif,都不能看,一直出錯,也請會的人交一下好ㄇ?謝謝!
47  開發 / 外掛程式 / Re: 新手請問~AuthImage 於: 九月 28, 2005, 01:22:10 上午
感謝您的回覆,我接觸plog才三天,會了之後一定回來回饋大家!
48  開發 / 外掛程式 / Re: 新手請問~AuthImage 於: 九月 26, 2005, 02:58:24 下午
請問一下我也是plog1.01+authimage,但是我裝了之後authimage之後的圖片都出不來,要怎麼讓他出來?我也是沒裝gdㄇ?要怎麼裝ㄋ?還有怎麼把authimage改成中文?謝謝!
頁: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