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訪客. 請先 登入註冊一個帳號.
四月 20, 2024, 10:06:54 上午
19595 文章 在 3865 主題 由 4580 會員
最新註冊會員: aa123aa1
LifeType 中文開發論壇  |  建議  |  要求與建議  |  嘗試讓plog有繁簡的功能 « 上篇主題 下篇主題 »
頁: [1]
作者 主題: 嘗試讓plog有繁簡的功能  (閱讀 10197 次)
chijanzen
訪客
« 於: 二月 25, 2005, 10:02:05 下午 »

我照著以下的網址,下載了繁簡專換的程式碼http://www.oikos.com.tw/topic_docs/computer/net/gb_big5_php.php

我是使用 reicfull 模板,所以我將
<?php
ob_start();
if (isset($c_lang)) {
setcookie('clang',$c_lang,time()+3600);
} else {
$c_lang=$HTTP_COOKIE_VARS['clang'];
}
include('ccharset.php');
?>

複製到 header.template 首行


並將
<?php
global $c_lang;
$RealOutput = ob_get_contents();
ob_end_clean();
if ($c_lang=='GB') {
$code=new CCharset;
$RealOutput=$code->Big5_Gb($RealOutput);
}
echo $RealOutput;
?>

複製到  footer.template 最後一行

作了半天還是做不出來?哪位高手可以研究一下,並分享成果
已記錄
markwu
系統管理員
超級會員
*****
文章: 3928


Mark Wu


檢視個人資料 個人網站
« 回覆文章 #1 於: 二月 26, 2005, 12:00:13 上午 »

基本上 GB_BIG5 的簡繁互換,在 UTF-8 是不適用的。

你沒有注意到中文版 pLog 的編碼是 UTF-8 嗎?不管是簡體或繁體喔!表示簡體跟繁體可以同時存在。

所以並沒簡繁互換的問題。

在 UTF-8 中簡體、繁體是同時存在,但是編碼位置不同。所以這樣的簡繁互換,會難很多。你可以嘗試試試看。

Mark
已記錄

頁: [1]
LifeType 中文開發論壇  |  建議  |  要求與建議  |  嘗試讓plog有繁簡的功能 « 上篇主題 下篇主題 »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