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訪客. 請先 登入註冊一個帳號.
四月 27, 2024, 12:00:13 上午
19595 文章 在 3865 主題 由 4580 會員
最新註冊會員: aa123aa1
LifeType 中文開發論壇  |  開發  |  外掛程式  |  請問有沒有訪客迴響後,再自行修改迴響內容的外掛程式? « 上篇主題 下篇主題 »
頁: [1]
作者 主題: 請問有沒有訪客迴響後,再自行修改迴響內容的外掛程式?  (閱讀 7388 次)
linmc
新手見習
*
文章: 2


檢視個人資料
« 於: 九月 02, 2005, 04:07:22 下午 »

訪客回應文章內容後,如若發現內容有錯或想添加補充時,如何讓訪客(原新增者)本身才可自行編輯修改?
如果設計成多一個「編修密碼」的欄位,迴響內容時自行隨意輸入「編修密碼」,等到要編修時必須輸入原「編修密碼」,就可進入修改,是否可行?但又如何做呢?
« 最後編輯時間: 九月 02, 2005, 04:11:03 下午 由 linmc » 已記錄
markwu
系統管理員
超級會員
*****
文章: 3928


Mark Wu


檢視個人資料 個人網站
« 回覆文章 #1 於: 九月 02, 2005, 04:13:59 下午 »

訪客回應文章內容後,如若發現內容有錯或想添加補充時,如果讓訪客本身才可自行編輯修改?
如果設計成,迴響時有一欄位自行輸入「編修密碼」,編修時必需輸入原「編修密碼」,就可進入修改,是否可行?但又如何做呢?

目前沒有這樣的外掛程式。另外,這可能不是外掛程式作的到的。這必須要修改到核心才行了!包含
0. 新增 password 到 plog_comments 中
1. 修改 /plog/class/action/addcommentaction.class.php (增加 password 的處理)
2. 新增 /plog/class/action/editcommentaction.class.php 與 /plog/class/action/deletecommentaction.class.php   (用來處理 edit 與 delete comments 的 action)
3. 修改相關 template,主要應該是 postandcomments.templare 與 commentform.template

滿複雜的,但是你可以試試看!很好的練習。

Mark
已記錄

linmc
新手見習
*
文章: 2


檢視個人資料
« 回覆文章 #2 於: 九月 02, 2005, 08:04:43 下午 »

謝謝指導,我會努力試試看的。ok!
已記錄
頁: [1]
LifeType 中文開發論壇  |  開發  |  外掛程式  |  請問有沒有訪客迴響後,再自行修改迴響內容的外掛程式? « 上篇主題 下篇主題 »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