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訪客. 請先 登入註冊一個帳號.
四月 25, 2024, 01:58:52 下午
19595 文章 在 3865 主題 由 4580 會員
最新註冊會員: aa123aa1
LifeType 中文開發論壇  |  開發  |  外掛程式  |  解決 feedreader 外掛的問號亂碼 « 上篇主題 下篇主題 »
頁: [1]
作者 主題: 解決 feedreader 外掛的問號亂碼  (閱讀 7284 次)
lss
我不是被~拉~~出來的,不要叫我大大!
總版主
超級會員
*****
文章: 1511



檢視個人資料 個人網站
« 於: 二月 08, 2006, 04:23:06 下午 »

其實我個人都是用 Fx + Sgae 或 newsgater 在讀 Rssfeed ,推薦。但是有問題還是要解決吧!

據阿欣說,這個問題似乎只有在 LT 1.0.3 才會發生,那只能猜測是 LT 1.0.3 有更新 MagpieRSS 程式庫造成的。解決方法:在 plugins/feedreader/class/action/readfeedaction.class.php 裡面第 60 行下面插入下面這一行:
程式碼:
define('MAGPIE_OUTPUT_ENCODING', $this->_locale->getCharset());
應該就能解決問題了。

為了解決這個問題,我也對 MagpieRSS 做了點功課,寫了點心得,分享給也有興趣的人:關於 MagpieRSS。歡迎不吝賜教。 微笑

lss
已記錄

沒找過 常見問題集或不知道 如何在 LifeType 中文開發論壇發問的人,恕不回答問題
hlps9999
LifeType 中文發展團隊
資深會員
*****
文章: 288



檢視個人資料 個人網站
« 回覆文章 #1 於: 二月 08, 2006, 11:46:26 下午 »

Ya!可以正常使用了,謝謝 lss。

其實我本來也沒用過這個外掛,之前也不知道這個外掛要做什麼,也沒去試過,是因為這兩天辦理教師研習時,我們台中教網部落格有安裝這個外掛,為了教學,所以就試了一下這個外掛的功能。

其實對一般剛接觸LT或部落格的新手來說,別說知道RSS是什麼了,甚至 firefox 也沒聽過,使用feedreader新聞閱讀器這功能,可以同時看到不同網誌的最新文章,而且不用另外再去安裝或學習其他軟體,這外掛的功能實在是很不錯。

因為我們學校的老師也希望在我們學校的LT也有這新聞閱讀器來使用,所以安裝了之後,才發現安裝在LT 1.0.3裡有問題(我試過同一台主機,不同LT版本1.0.1、1.0.2beta都沒問題),所以才請lss看看幫忙解決,再來感謝一下 lss。

feedreader 是做什麼用的,我這邊有一篇簡單的介紹,有興趣的朋友看看吧!
http://163.17.156.130/moodle/mod/book/view.php?id=438&chapterid=69

另外這兩天辦研習,寫了一些入門講義,大家參考看看!
http://163.17.156.130/moodle/course/view.php?id=51
已記錄
頁: [1]
LifeType 中文開發論壇  |  開發  |  外掛程式  |  解決 feedreader 外掛的問號亂碼 « 上篇主題 下篇主題 »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