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訪客. 請先 登入註冊一個帳號.
三月 28, 2024, 10:06:44 下午
19595 文章 在 3865 主題 由 4580 會員
最新註冊會員: aa123aa1
LifeType 中文開發論壇  |  開發  |  模版設計  |  [重要]模版安裝重要訊息!!! « 上篇主題 下篇主題 »
頁: [1]
作者 主題: [重要]模版安裝重要訊息!!!  (閱讀 19963 次)
james
版主
超級會員
*****
文章: 823


哼!!你不說,誰會知道你做過那些修改呢!? (丟滑鼠~~)


檢視個人資料 個人網站
« 於: 六月 13, 2006, 09:34:16 下午 »

親愛的Lifetype使用者:

目前因為正逢LT從1.0.x到1.1的過渡期。

因此,在這段時間,如果你是從Sf.net下載模版檔案的話,你會發現所有模版檔名前面都多了1.0的字樣。
如果直接使用該檔案上傳到你的Lifetype系統中,會出現無法新增模版的錯誤訊息。

目前暫時的解決辦法是,在你下載檔案後,請先把檔名前面的1.0移除

1.0Boxed-Green.zip 為例,你必須把檔名改成 Boxed-Green.zip,然後再依照一般新增模版的步驟就可以正確的新增模版了。

至於為何會這麼麻煩呢!?
原因是因為sf.net不能接受相同檔名的檔案,即使在sf上有版本的分別,但是在不同的版本中,檔案名稱還是不能相同。

因此,這也是為何現在1.0的模版前面會多出1.0這些前綴字元,因為,要把無前綴的檔名留給1.1的模版用。

這個問題已經在bugs中回報過了,因此目前在還沒找到比較適當的解決方法前,只好請大家多多見諒!!
如果有其它更好的想法或建議,也歡迎到bugs.lifetype.net或是本討論串中進行討論。
 微笑
James.
 
已記錄

記得發問前,先使用搜尋功能找找看有沒相關的解答。
如果找不到,請依照如何在LifeType論壇發問來提問喔。
markwu
系統管理員
超級會員
*****
文章: 3928


Mark Wu


檢視個人資料 個人網站
« 回覆文章 #1 於: 六月 14, 2006, 12:38:20 下午 »

Hi James:

謝謝提醒!在 1.1 中應該已經修復了!

Mark
已記錄

頁: [1]
LifeType 中文開發論壇  |  開發  |  模版設計  |  [重要]模版安裝重要訊息!!! « 上篇主題 下篇主題 »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