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訪客. 請先 登入註冊一個帳號.
四月 29, 2024, 10:55:20 上午
19595 文章 在 3865 主題 由 4580 會員
最新註冊會員: aa123aa1
LifeType 中文開發論壇  |  開發  |  外掛程式  |  留言板的問題 « 上篇主題 下篇主題 »
頁: [1]
作者 主題: 留言板的問題  (閱讀 7600 次)
selrhu
新手見習
*
文章: 9


檢視個人資料
« 於: 七月 01, 2006, 02:25:56 下午 »

我想請問一下PLOG的留言板~~

是架設起來後在下面這個說明 外掛上去 就會有內建的留言板

加入留言板方式
1.利用模版編輯器編輯主選單的樣版檔,通常是 header.template 或 footer.template 加入,

http://plog.tcc.edu.tw/index.php?op=Guestbook&blogId=您的部落格編號


部落格編號是指什麼呢??

還是 我要自已寫一個留言板  再外掛上去呢??

有人可以回答我嗎??  謝謝!!


已記錄
james
LifeType 中文發展團隊
超級會員
*****
文章: 823


哼!!你不說,誰會知道你做過那些修改呢!? (丟滑鼠~~)


檢視個人資料 個人網站
« 回覆文章 #1 於: 七月 01, 2006, 03:43:49 下午 »

因為不知道你的網址設定是什麼模式,因此我假設你的網址設定是用一般設定模式。
那麼當你在看你的網誌時,在瀏覽器的網址列應該會看到類似下面的東西
http://demo.lifetype.org.tw/index.php?blogId=68
其中紅色的數字就是你的網誌編號囉 ^_^ (簡單說就是找到blogid=後面的數字囉)

至於使用方式,只要啟用留言版的外掛,在依說明修改你所使用的模版,就可以使用囉。
不需要在自行撰寫留言版程式。(當然啦 :-)要自己寫的話也是可以啦 ^_^)
James.
已記錄

記得發問前,先使用搜尋功能找找看有沒相關的解答。
如果找不到,請依照如何在LifeType論壇發問來提問喔。
selrhu
新手見習
*
文章: 9


檢視個人資料
« 回覆文章 #2 於: 七月 01, 2006, 09:50:07 下午 »

恩恩
謝謝 你的回答~~  微笑

感恩喔~~~
已記錄
頁: [1]
LifeType 中文開發論壇  |  開發  |  外掛程式  |  留言板的問題 « 上篇主題 下篇主題 »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