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訪客. 請先 登入註冊一個帳號.
三月 29, 2024, 09:36:27 下午
19595 文章 在 3865 主題 由 4580 會員
最新註冊會員: aa123aa1
LifeType 中文開發論壇  |  建議  |  網誌文化與業界動態  |  開放原始碼新聞網上線測試 « 上篇主題 下篇主題 »
頁: [1]
作者 主題: 開放原始碼新聞網上線測試  (閱讀 24476 次)
kiang
新手見習
*
文章: 30


檢視個人資料 個人網站
« 於: 七月 24, 2006, 09:46:22 下午 »

網址: http://news.oss.tw/
原始新聞: http://news.oss.tw/?q=node/2584

延續了台灣開放原始碼軟體資訊站的理念,開放原始碼新聞網透過 Drupal完成架設,開始上線測試;目前手動加入了下面新聞來源:

Drupal Taiwan |  繁體中文支援站  http://tw-drupal.info/
Fedora 台灣愛用者社群  http://fedora.tw/
LifeType 中文開發日誌  http://www.lifetype.org.tw/
Linux 台灣  http://www.linux.org.tw/
MacOS X chat  http://osxchat.blogspot.com/
OpenFoundry電子報  http://www.openfoundry.org/
OpenOffice.org 補給站  http://ooo.tnc.edu.tw/
OSS 桌面應用增進計畫  http://opendesktop.org.tw/
Perl@Taiwan  http://www.perl.org.tw/
Ruby台灣使用者社群  http://www.ruby.oss.tw/html/
TaiwanJoomla  http://www.joomla.org.tw/
Ubuntu 正體中文站  http://www.ubuntu.org.tw/
XOOPS情報交流  http://www.cyai.net/cube/
台灣PHP聯盟  http://twpug.net/
自由軟體技術交流網  http://freesf.tnc.edu.tw/

除了上述的網站外,部份網站因為 RSS 格式無法正常解析而未能夠立即納入,或是我們在處理時有了遺漏;如果您的網站或是您知道有其他提供相近性質資訊的網站,歡迎您透過我們的討論區提供。

收錄的部份原則如下:
1. 與開放原始碼有密切關係的社群網站
2. 排除討論性質網站
3. 排除部落格性質網站
由於討論區與部落格性質網站的內容變動太快,加上內容性質難以辨識,暫時還無法納入。

4. 提供正確的 RSS, ATOM 新聞來源(UTF-8 編碼)
5. 排除沒有提供內容摘要的網站
只透過標題要確認內容是否符合個別需求的難度較高,因此暫時還無法納入。

6. 以中文資訊為主
目前只有收錄台灣地區網站,未來會陸續加入包括簡體中文的資訊。

上述原則並未正式定案,歡迎透過我們的討論區交流。

關於評論

開放原始碼新聞網為個別新聞摘要提供評論功能,但不提供匿名評論,謝絕謾罵或是不負責任的言論,也請盡量透過個別網站討論區詢問技術性問題。

關於爭議

具有爭議性質內容未來會組織決策小組進行評判,現階段以個別管理者、編輯人員判斷為主。

關於新聞來源

開放原始碼新聞網歡迎產、官、學各界提供新聞,除了以 RSS 格式主動取得的內容外,網站亦留有手動提供新聞功能,歡迎善加利用。

誠徵編輯

我們希望能夠有更多朋友協助提供各界資訊,或是協助維持網友間交流氣氛的平和。

誠徵翻譯

如果您經常因為工作或是個人興趣遊走於各大開放原始碼網站,您也希望將國際上發生的內容與國內網友分享,非常希望您能夠加入我們。

有意願參與內容維護工作(包含各種希望提供內容的組織)的朋友,歡迎在註冊、登入後透過網站表單發送訊息。

開放原始碼新聞網
已記錄

頁: [1]
LifeType 中文開發論壇  |  建議  |  網誌文化與業界動態  |  開放原始碼新聞網上線測試 « 上篇主題 下篇主題 »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