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訪客. 請先 登入註冊一個帳號.
四月 27, 2024, 10:52:51 下午
19595 文章 在 3865 主題 由 4580 會員
最新註冊會員: aa123aa1
LifeType 中文開發論壇  |  支援  |  安裝與設定  |  請問有人用B2D改簡潔網址成功的嗎? « 上篇主題 下篇主題 »
頁: [1]
作者 主題: 請問有人用B2D改簡潔網址成功的嗎?  (閱讀 8273 次)
wuchanghan
新手見習
*
文章: 2


檢視個人資料
« 於: 九月 10, 2006, 01:14:27 上午 »

小弟的主機是B2D SERVER,
更改簡潔網址的方式都是仿照
http://163.17.156.130/moodle/mod/resource/view.php?id=371

唯一不同的是
<Directory "/var/www/myblog/">
Options Multiviews
AllowOverride All
Order allow,deny
Allow from all
</Directory>
是貼在apache2.conf裡(在B2Dhttpd.conf是空白的),

但仍然出現
Internal Server Error的訊息...

我的目錄是放在 /var/www/myblog 裡
.htaccess設定如下:

RewriteBase /myblog
ErrorDocument 401 /myblog/error.php
ErrorDocument 403 /myblog/error.php
ErrorDocument 404 /myblog/error.php

真頭大!拜託各位了,感激不盡!
已記錄
hsiaosh
新手見習
*
文章: 37


檢視個人資料 個人網站
« 回覆文章 #1 於: 九月 10, 2006, 08:47:55 上午 »

請問您是在區域網路內使用,還是從區網外要使用的呢?
據我所知,B2D預設值,LifeType是被限制在區網內才可使用,如果想要開放區網外使用,還必須把 /etc/apache2/conf.d裡的ra-lifetype也一併修改,或是移除,才能開放對外使用。
其他的,我也如同您的設定一樣,但我是可以用簡潔或自訂網址的。
已記錄

B2D Server 1028版+Apache:2.0.54+PHP:4.3.10+mysql:4.0.24
安裝在:/var/www/plog
lifetype v1.2.5
採用的是從阿駕那兒學來的自訂網址名稱
ajer001
版主
超級會員
*****
文章: 516


張阿駕


檢視個人資料 個人網站
« 回覆文章 #2 於: 九月 10, 2006, 12:16:20 下午 »

HI,因為Debian與B2D是祖孫關係,所以設定應該也是類似的。
您可以參考一下我 這篇 的 3.4~3.6部份。
應該是要設定在 /etc/apache2/sites-available 裡面。

參考看看。
已記錄

|| FreeBSD + Apache 2.x + PHP 5.x + MySQL 5.x ||
-- ajer001 AT twntwn.info --
wuchanghan
新手見習
*
文章: 2


檢視個人資料
« 回覆文章 #3 於: 九月 10, 2006, 01:53:48 下午 »

超超超超....超感謝!

小弟將 /etc/apache2/mods-available/rewrite.load
按照ajer001您的方式ln -s到
/etc/apache2/mods-enabled/
然後再
service apache2 restart
就成功了!
其他設定如往常一般。

謝謝hsiaosh和ajer001幫忙,感恩! 微笑
已記錄
頁: [1]
LifeType 中文開發論壇  |  支援  |  安裝與設定  |  請問有人用B2D改簡潔網址成功的嗎? « 上篇主題 下篇主題 »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