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訪客. 請先 登入註冊一個帳號.
四月 20, 2024, 04:42:47 下午
19595 文章 在 3865 主題 由 4580 會員
最新註冊會員: aa123aa1
LifeType 中文開發論壇  |  支援  |  使用與操作  |  在线急等!如何在summary显示博客分类 « 上篇主題 下篇主題 »
頁: [1]
作者 主題: 在线急等!如何在summary显示博客分类  (閱讀 11878 次)
jet_li
新手見習
*
文章: 16


檢視個人資料
« 於: 九月 27, 2006, 10:10:56 上午 »

源码在BlogList中才显示博客分类,我想在summary显示,如何调用??谢谢!!!!
已記錄
屎小鬼
新手見習
*
文章: 7


檢視個人資料
« 回覆文章 #1 於: 四月 14, 2008, 03:59:38 下午 »

推推!!
我也想知道如何在summary顯示Blogger的分類呢?
因為我做的是系上的Blog
想用班級做分類~
要怎麼用呢?

版本1.2.7
已記錄
hlps9999
版主
資深會員
*****
文章: 288



檢視個人資料 個人網站
« 回覆文章 #2 於: 四月 14, 2008, 11:19:53 下午 »

不知道你要的網誌分類是哪一個區塊的?

我假設你要的是BlogList(網誌)那個頁面,左邊每個網誌後面的分類,將這個分類放到彙整頁(summary)上每篇新發表文章的後面

那麼哪要看的是 /templates/summary/目錄下的 blog.template及 post.template

先將 blog.template 裡這一段
程式碼:
{assign var=category value=$blog->getBlogCategory()}
複製到post.template

再將 blog.template 裡這一段
程式碼:
{if $category} | {$locale->tr("category")}: <a href="?op=BlogList&amp;blogCategoryId={$category->getId()}">{$category->getName()}</a>{/if}

複製到blog.template 上你要放的位置

已記錄
屎小鬼
新手見習
*
文章: 7


檢視個人資料
« 回覆文章 #3 於: 四月 15, 2008, 04:24:27 下午 »

抱歉..
我可能沒說清楚..
我的意思是想在summary版面裡開一個區塊或改一個區塊..
改成顯示網誌分類裡有什麼使用者的連結..
譬如說在summary版面右邊的最活躍網誌下面的區塊有一個網誌分類群組
有一年一班.一年二班.一年三班等連結
點進去後可以看到這個網誌分類群組裡有什麼人~

不知道LT可不可以做成這樣?
還是說我的想法是多餘的@_@"
已記錄
頁: [1]
LifeType 中文開發論壇  |  支援  |  使用與操作  |  在线急等!如何在summary显示博客分类 « 上篇主題 下篇主題 »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