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訪客. 請先 登入註冊一個帳號.
三月 28, 2024, 08:04:13 下午
19595 文章 在 3865 主題 由 4580 會員
最新註冊會員: aa123aa1
LifeType 中文開發論壇  |  支援  |  使用與操作  |  LT1.2正式版-迴響整個不見了 « 上篇主題 下篇主題 »
頁: [1]
作者 主題: LT1.2正式版-迴響整個不見了  (閱讀 7985 次)
生魚片
新手見習
*
文章: 2


生魚片大頭貼


檢視個人資料 個人網站
« 於: 三月 22, 2007, 11:03:47 上午 »

原本的系統是1.1.x....長久以來被垃圾迴響跟廣告引用炸瘋了..

今天升級到1.2正式版,終於有內建許多檔垃圾的外掛,可是....我升級完畢之後..

整個讓人輸入迴響的部分都不見了,不知道是哪邊有問題= =

另外我直接從資料庫把垃圾迴響砍光(用後台砍太累了,上千筆).

結果文章顯示迴響數量卻是原本的數量,不會歸零...這部分有甚麼方式可以讓這個數字重新計算?

我的網址.http://blog.alvin.tw

感謝大家的幫忙:XD
已記錄

Win2003 R2 Enterprise/IE7.0/
WAMP - Apache 2.2.3 + PHP 5.2.0 + MySQL 5.0.27 /LifeType 1.1.3/ImageMagick/ALL Templete
hsuzy
新手見習
*
文章: 41


檢視個人資料
« 回覆文章 #1 於: 三月 22, 2007, 12:42:47 下午 »

我還沒升級 1.2

不過我猜想你的原因可以參考這裡
http://www.lifetype.org.tw/post/1/46

作者 reic 22 三月 2007, 05:51
引用
關於模版的部分

我看了一下 模版的部分,比較重要的,就只有一個而已。
1.1x 版 $post->getTotalComments()
在 1.2 版變成了
$post->getNumComments()

至於自動認證的部分,其實是隨自己高興要不要加,沒加說實在也沒什麼太大的關係。

在 1.2 版中。 post.template 的 commentform.template 的位置改成了 {include file="$misctemplatepath/commentform.template"},指放在 template/default/ 下,但是為了維護方便,還是可以使用自己的 commentform.template。

增加了留言分頁的部分,記得在 postandcomment.template 中記得加上 {pager style="links"} 達成分頁的效果。至於其它的部分,幾乎沒有什麼變動的部分。
已記錄
markwu
系統管理員
超級會員
*****
文章: 3928


Mark Wu


檢視個人資料 個人網站
« 回覆文章 #2 於: 三月 22, 2007, 10:23:24 下午 »

記得把模版也要升級到 1.2

如果是你自製的模版,請參考  Template Guidelines 來升級你的模版。

Mark
已記錄

頁: [1]
LifeType 中文開發論壇  |  支援  |  使用與操作  |  LT1.2正式版-迴響整個不見了 « 上篇主題 下篇主題 »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