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訪客. 請先 登入註冊一個帳號.
四月 20, 2024, 05:01:47 下午
19595 文章 在 3865 主題 由 4580 會員
最新註冊會員: aa123aa1
LifeType 中文開發論壇  |  開發  |  手冊文件  |  pLog 中文文件計畫 « 上篇主題 下篇主題 »
頁: [1]
作者 主題: pLog 中文文件計畫  (閱讀 11012 次)
markwu
系統管理員
超級會員
*****
文章: 3928


Mark Wu


檢視個人資料 個人網站
« 於: 二月 01, 2005, 11:02:17 上午 »

Hi All:

基於官方網站已經採用 Media Wiki。所以呢?我應該會把 Wiki 從 pmwiki 改為 media wiki。

並且採註冊制。有註冊才能貼文,但是沒限制任何註冊方式。

另外,應該會讓每一頁都能同時顯示簡體跟繁體,這樣才不會讓簡體的讀者讀起來覺得不舒服。但是不知道wikipedia.cn 他們是怎麼作的可能要研究一下。

另外,論壇可能也會採用簡體繁體能夠切換,可是用UTF-8 的編碼,真是不知道怎麼作!有人有任何 idea 嗎?

Mark

有人要報名來撰寫中文文件嗎?包含:
1. 使用手冊 (User Guide)
2. 安裝手冊 (Installation Guide)
3. 外掛程式開發手冊 (Plugin Development Guide)
4. 模版開發手冊 (Template Development Guide)
5. 密技 (Cood Book)

另外可能包含下列投影片,給教學使用:
0. pLog 專案介紹 (功能、背景與成功案例等等。這是 Markting 用途)
1. pLog 使用與安裝 (分初級與進階,採 Step by Step 教學方式)
2. pLog 外掛程式開發 (設計一個 plugin,從無到有)
3. pLog 模版開發 (設計一個 Template,從無到有)
已記錄

頁: [1]
LifeType 中文開發論壇  |  開發  |  手冊文件  |  pLog 中文文件計畫 « 上篇主題 下篇主題 »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