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訪客. 請先 登入註冊一個帳號.
四月 26, 2024, 04:56:36 下午
19595 文章 在 3865 主題 由 4580 會員
最新註冊會員: aa123aa1
LifeType 中文開發論壇  |  支援  |  虛擬主機討論  |  DreamHost使用心得-快速安裝網站軟體。 « 上篇主題 下篇主題 »
頁: [1]
作者 主題: DreamHost使用心得-快速安裝網站軟體。  (閱讀 8611 次)
catseyes
一般會員
***
文章: 189


是我啦是我啦!


檢視個人資料 個人網站
« 於: 二月 10, 2006, 12:50:11 上午 »

原文網址-- http://blog.catseyes.com.tw/post/1/119

其實在DreamHost上面提供了非常多樣化的服務,先前我們所提到的網域與刺網域的設定以及MySQL資料庫的建立只是他多樣化服務的兩個重點而已,因為在你架站的時候如果需要安裝一些軟體(如LifeType),Domain與Sub-Domains以及MySQL資料庫都是非常重要的,而陷在我們要告訴您如何利用DreamHost主機所提供的服務快速的建立起你所需要的網站,讓你避開長時間的上傳輕輕鬆鬆利用DreamHost所提供的服務快速完成你所需要的網站。
http://blog.catseyes.com.tw/resserver.php?blogId=1&resource=installweb01.jpg

DreamHost主機中已經內建了一些當紅的網站程式,如部落格、相本、討論區,甚至你想要在DreamHost架起屬於自己的維基百科都可以靠著內建的功能快速建立,以下就幫您介紹DreamHost所提供的快速架站軟體種類。
http://blog.catseyes.com.tw/resserver.php?blogId=1&resource=installweb02.jpg

幾乎當紅的網站系統都被DreamHost收錄在他的主機快速架站系統裡面了,如果想要得到這些網站系統的一些資源在網路上搜尋也是非常容易的事情,而在安裝時也可以搭配你預先設定好的Sub-Domains或者是MySQL資料庫在這個安裝頁面中快速上傳完成安裝,真的非常的方便。

現在就進入正題!一步一步的教你如何快速安裝這些軟體-

http://blog.catseyes.com.tw/resserver.php?blogId=1&resource=installweb03.jpg&mode=medium
Step.1-
進入DreamHost的Control Panel,打開Goodies的選單點選『One-Click Installs』即可進入網站系統安裝頁面。

http://blog.catseyes.com.tw/resserver.php?blogId=1&resource=installweb04.jpg
Step.2-
選擇你所要安裝的網站系統軟體,在這裡必須要注意的是你所選擇的網站系統是否支援PHP5,有些網站系統目前是不支援PHP5的,而不支援PHP5的軟體下方會秀出『does not work with PHP5!』;當然的你也可以在安裝完成後進入Domain及Sub-Domains的設定頁將PHP5的功能關閉。

http://blog.catseyes.com.tw/resserver.php?blogId=1&resource=installweb05.jpg&mode=medium
Step.3-
選擇網站軟體所要使用的Domain或者是Sub-Domains,然後輸入你想將軟體安裝在哪個資料夾當中,如果你尚未建立資料夾的話DreamHost主機會自動幫你建立好,如果你想直接安裝在此Domain或者是Sub-Domains的根目錄底下的話那就把這個空格留白就好了;而Domain以及Sub-Domains的建立你可以參照之前的心得來建立,在這個頁面中你是無法直接由此建立Domain與Sub-Domains來直接使用的。

http://blog.catseyes.com.tw/resserver.php?blogId=1&resource=installweb06.jpg
Step.4-你可以在這裡選擇你要安裝的網站系統所要使用的資料庫,若你沒有事先安裝好MySQL資料庫,你也可以在這個頁面中直接建立起MySQL資料庫,資料庫的建立與設定方式你可以參照前一篇的心得來進行。

http://blog.catseyes.com.tw/resserver.php?blogId=1&resource=installweb07.jpg
Step.5-按下『Install for Me now!』來完成你的安裝,然後你就會看到安裝頁面出現下面的訊息,莫約10分鐘之後就可以進入你安裝的網站系統進行網站系統的安裝了,而相關的網站系統安裝步驟請自行上網尋找,因為這些軟體都算是當紅的網站系統,要在網路上找到安裝設定方法應該都是很容易的事情,再來就是我很懶啦,請多多見諒!
http://blog.catseyes.com.tw/resserver.php?blogId=1&resource=installweb08.jpg

當然的,有快速安裝也有快速移除啦!在你安裝完成之後,你可以透過再次進入『One-Click Installs』來進行移除網站系統的動作,方法也很簡單,在你安裝完成網站系統之後,進入『One-Click Installs』你會看到如下圖的訊息方塊頁,點選Remove之後等待一下子就可以完成檔案的移除了,替你省卻了使用FTP軟體來等待他刪除檔案的時間,快速又方便呢!
http://blog.catseyes.com.tw/resserver.php?blogId=1&resource=reinstall.jpg

如同前兩篇的心得一樣,你也可以在我的部落格中這篇說明以Word格式下載到你的電腦中。

已記錄

我的 B-LOG
http://blog.catseyes.com.tw/index.php?blogId=1

虛擬主機資訊
24cc.com 主機
主機系統  Linux
主機類型  i686
Apache 版本 1.3.34 (Unix)
PHP 版本 4.4.1
MySQL 版本 4.1.14-standard-log
=======================
頁: [1]
LifeType 中文開發論壇  |  支援  |  虛擬主機討論  |  DreamHost使用心得-快速安裝網站軟體。 « 上篇主題 下篇主題 »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