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訪客. 請先 登入註冊一個帳號.
四月 26, 2024, 04:50:31 上午
19595 文章 在 3865 主題 由 4580 會員
最新註冊會員: aa123aa1
LifeType 中文開發論壇  |  開發  |  模版設計  |  Dreamweaver、模版與smarty語法 « 上篇主題 下篇主題 »
頁: [1]
作者 主題: Dreamweaver、模版與smarty語法  (閱讀 12717 次)
kochlin
新手見習
*
文章: 46


檢視個人資料
« 於: 五月 04, 2006, 04:23:06 下午 »

Dreamweaver、模版與smarty語法
請問我在Dreamweaver外掛smarty,然後想要編緝模板commentform.template這個檔案。但Dreamweaver不認得.template
檔,如果改為commentform.template.htm則可順利編輯。

請問Dreamweaver如何讓它認得.template檔,而不用一個一個修改為.htm。  吐舌頭
已記錄
bibicall
LifeType 中文發展團隊
超級會員
*****
文章: 640


我是豬老大


檢視個人資料 個人網站
« 回覆文章 #1 於: 五月 04, 2006, 06:22:42 下午 »

Hi, kochlin

我會建議你不要使用Dreamweaver來編輯模版
如果你不熟悉 HTML程式碼
你可能要先在這個部分下功夫
要修改模版
HTML+CSS的基礎是必備的
所以最根本的還是使用文字編輯器來編輯模版
已記錄

我的虛擬主機基本資料如下
Operating system: Linux
Apache version: 1.3.37
PHP version: 4.4.4
MySQL version: 4.1.21-standard
gz88
新手見習
*
文章: 7


me


檢視個人資料 個人網站
« 回覆文章 #2 於: 七月 11, 2006, 10:37:31 上午 »

对了..我正想问这个问题..要自己做TL的模版用什么程序好呢??
用Dreamweaver挺麻烦的..
已記錄

我的 LifeType .. http://life.moccn.com
Tbreeze
初級會員
**
文章: 78


檢視個人資料
« 回覆文章 #3 於: 七月 11, 2006, 12:23:19 下午 »

在Dreamweaver的 文件类型/编辑器 中增加.template文件后缀名 就可以打开了
已記錄
頁: [1]
LifeType 中文開發論壇  |  開發  |  模版設計  |  Dreamweaver、模版與smarty語法 « 上篇主題 下篇主題 »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