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訪客. 請先 登入註冊一個帳號.
四月 29, 2024, 09:56:55 上午
19595 文章 在 3865 主題 由 4580 會員
最新註冊會員: aa123aa1
LifeType 中文開發論壇  |  支援  |  使用與操作  |  刚发现的一个小问题(Email地址) « 上篇主題 下篇主題 »
頁: [1]
作者 主題: 刚发现的一个小问题(Email地址)  (閱讀 5803 次)
Royce
新手見習
*
文章: 18


檢視個人資料
« 於: 五月 13, 2006, 01:13:47 下午 »

刚发现Lifetype里面对Email地址的正确性验证规则是:
程式碼:
^[a-z0-9]*([-_.+]?[a-z0-9])+@[a-z0-9]+([-.]?[a-z0-9])+\.[a-z]{2,4}
这样的话,以-_.+这些字符开头的Email是可以通过验证的,相反,以这些字符结尾的Email地址反而是错的?
像这样:
_root@host.com(允许)
root_@host.com(禁止)
所以我自己修改了下规则:
程式碼:
^[a-z0-9]+[-_.+]?[a-z0-9]*@[a-z0-9]+([-.]?[a-z0-9])+\.[a-z]{2,4}
这样好像就可以了~

印象中email地址是不能以-_这些字符开头的吧,不知道对不对
还有就是大写字母不能用哦?不过这个不大要紧的~ 微笑

PS:验证Email文件是在:
class/data/validator/rules/emailformatrule.class.php
已記錄

CentOS + Zeus 4.3 + Php 5.0.4 + Mysql 5 + TypeLife 1.0.4
頁: [1]
LifeType 中文開發論壇  |  支援  |  使用與操作  |  刚发现的一个小问题(Email地址) « 上篇主題 下篇主題 »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