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訪客. 請先 登入註冊一個帳號.
四月 20, 2024, 09:41:49 上午
19595 文章 在 3865 主題 由 4580 會員
最新註冊會員: aa123aa1
LifeType 中文開發論壇  |  支援  |  安裝與設定  |  關於檔案中心目錄移動問題 « 上篇主題 下篇主題 »
頁: [1]
作者 主題: 關於檔案中心目錄移動問題  (閱讀 5769 次)
oncefull
新手見習
*
文章: 5


檢視個人資料
« 於: 十月 18, 2006, 01:43:03 下午 »

當我在全部站台設定將resources_folder 從原本的./gallery移動至d:data(原本想法將資料夾外移可以確保老師們資料空間不夠時可以方便新增大硬碟),結果一切好像良好!
可是問題來了!我上傳資料設定資料夾ok!上傳非圖片類了檔案,ok!可是上傳圖片就會失敗!沒有預覽圖,無法下載!
我的架設環境是
windows2003 PHP Version 4.3.4 裡面除了架設lifetype 還有架設joomla作為前導平台使用(跟lifetype無資料庫相連),請位各位先賢有曾遇過這樣問題的解決方案嗎?謝謝!
ps1.將檔案中心改回來./gallery就可以正常顯現!
ps2.之前曾經做過的修改動作有1.參照阿駕大哥的文章自訂網址http://twntwn.info/blog/ajer001/archives/186
2.將首頁改為五顏六色板
3.記憶體以更改至memory_limit=64M
« 最後編輯時間: 十月 18, 2006, 01:56:59 下午 由 oncefull » 已記錄
頁: [1]
LifeType 中文開發論壇  |  支援  |  安裝與設定  |  關於檔案中心目錄移動問題 « 上篇主題 下篇主題 »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