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訪客. 請先 登入註冊一個帳號.
四月 20, 2024, 07:12:51 下午
19595 文章 在 3865 主題 由 4580 會員
最新註冊會員: aa123aa1
LifeType 中文開發論壇  |  開發  |  外掛程式  |  外掛:新聞聯播 « 上篇主題 下篇主題 »
頁: [1]
作者 主題: 外掛:新聞聯播  (閱讀 6740 次)
lin_mingyan
新手見習
*
文章: 8


檢視個人資料
« 於: 十二月 23, 2006, 04:29:49 下午 »

本人參考原本的外掛feedreader和feedonfeeds作法,製作了一lifetype新聞聯播用的外掛。
聯播的內容採非同步更新的方式,所以如要使用此外掛者還是必須有網站空間管理權限,以能夠將更新的時間點排入排程之中!

只要在網站連結中有輸入新聞連結(feeds)者,都可以在此讀取更新及閱讀。

上方的連結位置,可從外部對網誌內的新聞連結做更新的動作,將此連結加入網站空間的排程管理之中,定期進行更新動作。
如akihiko設定為一個小時更新一次,排程的指令: * */2 * * *   GET 更新連結位置

「閱讀」為不更新讀取先前已更新過的內容,而「更新」則會先做更新動作後再行讀取內容,時間上會稍微久一點!

新聞的內容不在RSS或ATOM檔中的將只在資料庫內保留30天!

 

至於如何套用在面版上呢?範例如下:
<DIV class=sidetitle> {$locale->tr("feedAggregator")} </DIV>
<DIV class=side>
{foreach from=$feedaggregator->getList(15) item=feedItem}
<div class="Item">
<a href="{$feedItem->getLink()}" target="_blank">{$feedItem->getTitle()}</a>
({$feedItem->getBlogName()})
</div>
{/foreach}
</div>

$feedaggregator->getList(15)為列出最新前15項,請按自己喜好設定,
其他提供的函數為:
getTitle() 取得文章標題
getTime() 取得更新的時間
getContent() 取的文章內容
getDate() 取的文章的日期(某些格是的RSS會取不到)
getCreator() 取的文章的作者(某些格是的RSS會取不到)
getSubject() 取的文章的分類(某些格是的RSS會取不到)
getBlogName() 取得網誌名稱
 

另外請注意:
聯播的排序方式為更新日期,因某些不合乎標準的RSS會有抓取不到的問題,又或者某些網誌會有置頂文章的問題,所以以抓取更新的時間為排序標準。
如是剛新加入的聯播連結,則該站的所有文章將會排序在最前方!



如果有發現問題的話請告知我,我會再行修改,如有興趣者也可到我的blog看看~ http://blog.mingyan.idv.tw/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cleId=510&blogId=1
(論壇的上傳空間已滿 請各位到http://homepage19.seed.net.tw/web@5/mingyan/feedaggregator2006-12-23.rar 下載)
« 最後編輯時間: 十二月 25, 2006, 04:32:14 下午 由 lin_mingyan » 已記錄
頁: [1]
LifeType 中文開發論壇  |  開發  |  外掛程式  |  外掛:新聞聯播 « 上篇主題 下篇主題 »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