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訪客. 請先 登入註冊一個帳號.
四月 26, 2024, 12:34:46 下午
19595 文章 在 3865 主題 由 4580 會員
最新註冊會員: aa123aa1
LifeType 中文開發論壇  |  支援  |  安裝與設定  |  用过Dreamhost空间的朋友帮帮我 « 上篇主題 下篇主題 »
頁: [1]
作者 主題: 用过Dreamhost空间的朋友帮帮我  (閱讀 8742 次)
xyf
新手見習
*
文章: 2


檢視個人資料
« 於: 一月 27, 2007, 06:02:23 下午 »

我刚买了DH的空间,怎样才能开通二级域名,要怎么弄
我的LT装在http://blog.abc.com
想让用户哟用http://****.abc.com的博客
要怎么设置?
谢谢
我是新手
已記錄
ajer001
版主
超級會員
*****
文章: 516


張阿駕


檢視個人資料 個人網站
« 回覆文章 #1 於: 一月 27, 2007, 06:35:52 下午 »

搜尋看看「在 Dreamhost 使用 Sub Domain」
已記錄

|| FreeBSD + Apache 2.x + PHP 5.x + MySQL 5.x ||
-- ajer001 AT twntwn.info --
catseyes
一般會員
***
文章: 189


是我啦是我啦!


檢視個人資料 個人網站
« 回覆文章 #2 於: 一月 31, 2007, 08:14:22 下午 »

http://forum.lifetype.org.tw/index.php?topic=2421.0

http://forum.lifetype.org.tw/index.php?topic=1240.0

參考一下這兩篇吧...不過第二篇對你來說應該不是很重要.....

想在DreamHost裡使用LifeType的次網域的話可使用的方法有點類似轉址的方法...你可以詳讀一下第一篇的作法....應該可以成功的...不過那樣子的作法是幾乎近似於轉址的作法了....如果真的想要使用LifeType的次網域的話可能的就是自行架設主機或者是使用VPS虛擬專屬主機...或者是請虛擬主機提供商幫你進行設定...不過在DreamHost上面的話應該只能使用第一篇文章的作法了!!
已記錄

我的 B-LOG
http://blog.catseyes.com.tw/index.php?blogId=1

虛擬主機資訊
24cc.com 主機
主機系統  Linux
主機類型  i686
Apache 版本 1.3.34 (Unix)
PHP 版本 4.4.1
MySQL 版本 4.1.14-standard-log
=======================
頁: [1]
LifeType 中文開發論壇  |  支援  |  安裝與設定  |  用过Dreamhost空间的朋友帮帮我 « 上篇主題 下篇主題 »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