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訪客. 請先 登入註冊一個帳號.
四月 27, 2024, 07:08:22 上午
19595 文章 在 3865 主題 由 4580 會員
最新註冊會員: aa123aa1
LifeType 中文開發論壇  |  支援  |  安裝與設定  |  關於網誌使用者的問題 « 上篇主題 下篇主題 »
頁: [1]
作者 主題: 關於網誌使用者的問題  (閱讀 6326 次)
smallmac
新手見習
*
文章: 11


檢視個人資料 個人網站
« 於: 四月 16, 2007, 10:03:24 上午 »

【前言】

最近我幫忙朋友的blog升級, 想從從 1.0.x (他不記得版本了) 升到 1.1.3,但跑到「2 Update」就過不去,按 next 之後 loading 一陣子,還是會變到 「2 Update」的畫面,無法到「3 Database Changes」,試了很多次都一樣。

後來我乾脆直接用 1.1.4 來安裝,很詭異的全部都跑過了。

【問題】

然而還是有問題。

在 全部站台管控>網誌站台管理 ,裡面「使用者」的部分應該要有左右兩個選單,但十分怪異的,在這裡只出現一個,請見下圖。

我想請問有誰有遇過這樣的怪事麼?因為我不懂程式跟資料庫的部份,所以也沒辦法自己抓蟲,可否請大家幫忙看看,感激不盡。 嚎啕大哭 嚎啕大哭 嚎啕大哭

已記錄

//---
Operating system:Linux
Apache version:1.3.34
PHP version:4.4.1
MySQL version:4.0.25-standard---//
頁: [1]
LifeType 中文開發論壇  |  支援  |  安裝與設定  |  關於網誌使用者的問題 « 上篇主題 下篇主題 »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