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訪客. 請先 登入註冊一個帳號.
四月 27, 2024, 02:03:47 上午
19595 文章 在 3865 主題 由 4580 會員
最新註冊會員: aa123aa1
LifeType 中文開發論壇  |  開發  |  核心補強  |  我好象是遭遇到了bug « 上篇主題 下篇主題 »
頁: [1]
作者 主題: 我好象是遭遇到了bug  (閱讀 7392 次)
shookware
新手見習
*
文章: 29


檢視個人資料
« 於: 五月 10, 2005, 01:54:15 下午 »

不过这个问题还没有再详细测试——没有办法,我这里现在网络速度实在太慢了,而自己本地由于一些手头的工作不好乱装东西——怕被头头k掉,所以想在这里详细叙述下这个问题,看看有没有人能帮忙测试一下,总之我觉得bug的可能性还是满大的。

具体的情况是这样的:

我先使用简洁地址模式发了几篇文章,又删除了几篇文章,然后把地址模式又更改成为了普通地址模式,然后在这个时候我在管理面板里面彻底删除了那几篇标记为删除的文章,然后又把地址模式改回到了简洁地址模式——这个时候呢,问题就产生了,忽然发现我首页显示正常的post,点评论的时候,竟然返回文章找不到的错误。

不知道有人遇到过这样的情况没有——抱歉哈,也许我有记忆的混乱,但是大概是我做了这样的事情:
1。把地址模式从简洁改为了普通
2。彻底删除了几篇文章
3。把地址模式从普通改回到简洁

然后问题就产生了——当然,2和3的位置有可能我会搞混了哦,但是我印象中这样的顺序比较可能。总之是,希望有人测试一下这个问题。如果是我自己的问题,那当然最好了。
已記錄
頁: [1]
LifeType 中文開發論壇  |  開發  |  核心補強  |  我好象是遭遇到了bug « 上篇主題 下篇主題 »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