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訪客. 請先 登入註冊一個帳號.
四月 19, 2024, 10:09:45 下午
19595 文章 在 3865 主題 由 4580 會員
最新註冊會員: aa123aa1
LifeType 中文開發論壇  |  建議  |  網誌文化與業界動態  |  敬邀華人地區開放原始碼相關廠商登錄! « 上篇主題 下篇主題 »
頁: [1]
作者 主題: 敬邀華人地區開放原始碼相關廠商登錄!  (閱讀 13895 次)
kiang
新手見習
*
文章: 30


檢視個人資料 個人網站
« 於: 六月 06, 2005, 11:21:18 上午 »

我們的開放原始碼定義:

當商品的標的為軟體時,任何客戶有權(無償或合理價格)取得軟體原始碼,散佈、修改與否則依各公司規定;當商品標的為硬體時,客戶有權得知硬體所附帶之各種軟體/韌體授權方式等必要資訊;當商品標的為服務時,服務範圍需要與開放原始碼軟體有關,必須要以書面合約載明權利義務與服務細節。

合理價格的定義是不超過軟體或服務本身交易價格的 2 倍,而任何商務發展均不得違反原始軟體的授權規定。

緣起:

目前開放原始碼在華人地區還不是相當成熟,公司規模一般不大且獨立運作,不容易形成具有影響力的產業;艾桃科技只是希望扮演一座橋樑的角色,讓消費者與這個領域的先進們能夠更容易找到彼此。

艾桃科技雖然位於台灣,但是深知基於軟體的特性,發展並不會受到地理環境限制,因此敬邀以中文環境為主的華人地區廠商;開放原始碼雖然以軟體為主,軟體所衍生的需求也是相當廣泛,如果對於我們的分類方式有任何疑問,歡迎隨時透過討論區指教。

備註:
1. 非正式登記之公司行號請特別說明,例如工作室、獨立工作者等
2. 提供之資訊均先假設提供者具有合法代表性
3. 請勿在簡介中刊載促銷等訊息,連結中請不要包含特定用途之計算變數

詳情請見網址:
http://www.osobiz.com/xoops/modules/xdirectory/
已記錄

頁: [1]
LifeType 中文開發論壇  |  建議  |  網誌文化與業界動態  |  敬邀華人地區開放原始碼相關廠商登錄! « 上篇主題 下篇主題 »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