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訪客. 請先 登入註冊一個帳號.
四月 20, 2024, 12:49:45 上午
19595 文章 在 3865 主題 由 4580 會員
最新註冊會員: aa123aa1
LifeType 中文開發論壇  |  建議  |  發表與交流  |  e-Totem開幕 « 上篇主題 下篇主題 »
頁: [1]
作者 主題: e-Totem開幕  (閱讀 11123 次)
totem
新手見習
*
文章: 13


檢視個人資料
« 於: 八月 28, 2005, 02:53:36 下午 »

當初成立的目的是想把部落格用在學習上.

贊同pLog的開放碼精神, 就選用了pLog.

目前尚未讓學生使用過, 效果還待驗證, 只有跟幾位研究生在試用, 歡迎大家給我建議.

http://totem.totematncu.net/

也想嘗試使用Gmail與pLog的結合, 請有帳號的人幫我推薦一下吧, 謝謝.

totem@cc.ncu.edu.tw

==================================
xp + appserv 2.3.0 + plog 1.01
« 最後編輯時間: 九月 01, 2005, 04:05:34 下午 由 totem » 已記錄
totem
新手見習
*
文章: 13


檢視個人資料
« 回覆文章 #1 於: 八月 29, 2005, 01:00:39 下午 »

收到推薦了, 謝謝 開懷大笑
已記錄
totem
新手見習
*
文章: 13


檢視個人資料
« 回覆文章 #2 於: 十月 03, 2005, 09:48:09 上午 »

使用在教學上一個月了, 把一些學生的想法放在下面跟大家分享:

"部落格真好玩

很多有趣的功能都可以自己隨意新增

以後要來常PO文

把我的小水滴養肥肥的
"

"整個上癮啊!! blog吸引力太大了
看到沒有,看到沒有,我的blog多了什麼。
我整個上癮了啊!因為這學期沒有帶電腦回學校,所以一下電腦教學的課,我直接就到計中來,一直blogging。看到我用的新東西了嗎?我裝了時鐘,養了兩隻小水滴(一隻是愛,另一隻是泳),還用了一個愛睡覺貓咪的溫度計。實在是太有趣了,一直停不下來說。 *^++++++^*
"

還有很多有趣的回饋文章, 當然這要感謝pLog團隊無私的分享啦!!

另外假如想邀請台灣的pLog團隊來做課程演講, 主題為大致上為 Smarty + CSS + 模版設計, 時間約兩小時(週三13:00~15:00 and 週四15:00~17:00), 不知道可以邀請誰呢?? Resnick, MarkWu, LSS. or ....拜託方便來中壢演講的高手請回應一下吧!!

(P.S. 大部份是文學院學生, 所以程式設計的部份可以少一些但請介紹模版設計的原理或原則, 大部份會是如何改現有的pLog&Roodo模版外觀)
« 最後編輯時間: 十月 03, 2005, 09:52:14 上午 由 totem » 已記錄
markwu
系統管理員
超級會員
*****
文章: 3928


Mark Wu


檢視個人資料 個人網站
« 回覆文章 #3 於: 十月 03, 2005, 11:12:55 上午 »

聽起來真的很棒!謝謝你把同學們這樣的反應告訴我們,讓我們知道時間沒有白費 ....  開懷大笑

真的有點感動說! 嚎啕大哭

Mark
已記錄

頁: [1]
LifeType 中文開發論壇  |  建議  |  發表與交流  |  e-Totem開幕 « 上篇主題 下篇主題 »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