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訪客. 請先 登入註冊一個帳號.
四月 26, 2024, 02:14:30 上午
19595 文章 在 3865 主題 由 4580 會員
最新註冊會員: aa123aa1
LifeType 中文開發論壇  |  開發  |  模版設計  |  新手请教!很简单的问题 « 上篇主題 下篇主題 »
頁: [1]
作者 主題: 新手请教!很简单的问题  (閱讀 7256 次)
gaobo1025
新手見習
*
文章: 1


檢視個人資料
« 於: 十月 16, 2005, 09:06:06 上午 »

我现在要做一个多用户博客,写了一个星期发现自己技术太差,于是在网上查了一下,选中了plog,我 现在装的是plog1.0.1,但plog对我来说实在是有点大,代码基本上看不懂,更确切的说是找不到把不同文件代码是联系起来的语句,
 比如说我现在看了smarty,也知道templates/下面的摸版文件,但找不到包含有象display(xxx.template);这样语句的把摸版输出的文件,
也就是说我现在都搞不清象summary.php它是从哪里输出的!如果有display(summary.template)我就可能理解,但现在我看了很长时间都没找到调用模版文件的函数,请帮帮我!还有我的plog 访问速度好象很慢,打开一个网页都要超过2秒
已記錄
markwu
系統管理員
超級會員
*****
文章: 3928


Mark Wu


檢視個人資料 個人網站
« 回覆文章 #1 於: 十月 17, 2005, 11:17:07 上午 »

建議你先看一下 http://wiki.lifetype.net/index.php/Main_Pagehttp://wiki.lifetype.org.tw/index.php 再來使用。

另外,修改 pLog 是絕對需要一些程式的底子的(修改 MT 或 Wordpress也是一樣),不可能你想要的功能都有別人幫你寫好,你必須自己去嘗試修改,並且把你的問題描述清楚,別人才有辦法幫你。

另外, pLog 是用 MVC 的模式來寫的,所以如果你只是要修改 summary 的內容,那麼你不需修改程式,只是要改 summary 的模版就好了。位置在 /plog/template/summary。

Mark
« 最後編輯時間: 十月 17, 2005, 11:22:52 上午 由 markwu » 已記錄

頁: [1]
LifeType 中文開發論壇  |  開發  |  模版設計  |  新手请教!很简单的问题 « 上篇主題 下篇主題 »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