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訪客. 請先 登入註冊一個帳號.
三月 28, 2024, 07:55:06 下午
19595 文章 在 3865 主題 由 4580 會員
最新註冊會員: aa123aa1
LifeType 中文開發論壇  |  建議  |  要求與建議  |  想要相簿功能和可以自行更改分類與連結的順 « 上篇主題 下篇主題 »
頁: [1]
作者 主題: 想要相簿功能和可以自行更改分類與連結的順  (閱讀 13249 次)
neroli
新手見習
*
文章: 7


檢視個人資料
« 於: 一月 14, 2005, 12:21:42 下午 »

突然想到我還想要兩個功能(是否太貪心??):
1. 相簿功能。當然也是可以自己裝Gallery, 但是template要套上去很是麻煩咧,所以想請問有無可能加入相簿功能呢?或者指導一下怎麼裝了Gallery之後可以套用pLog這邊的template? 謝謝。

2. 分類與連結的順序可以自行調整,不用進資料庫裡面修改。其實我曾經嘗試進資料庫中直接修改顯示順序的值,可是我失敗了。我是root耶,也是失敗,所以想請問這個功能可有可能直接在管理介面中出現呢? 再謝謝。

謝謝各位前輩大力推廣pLog~~~ 非常感謝。
已記錄
bcse
新手見習
*
文章: 31


檢視個人資料 個人網站
« 回覆文章 #1 於: 一月 15, 2005, 02:05:41 上午 »

1. 請參考 Mark 的這篇文章:整合 pLog 與 Gallery,雖然不盡符合你的需求,不過應該有所幫助。另外其實資源中心也能當相簿使用,它有縮圖功能,我想應該很夠用了。如果要轉換 pLog 的模板到 Gallery ,或是轉換 Gallery 的模板到 pLog ,我想這都會是件大工程,如果想讓 Gallery 能直接讀 pLog 的模板... 這會是更大的工程...。

2. 請參考 Minstrel 的這篇文章:pLog文章分類的自由排序,而連結分類的排序原理應該差不多。另外 1.0 中已經有提供幾個排序方法了,例如依照建立日期、依照字母排序。
已記錄

Lvx ex Caelis --HIC AMICITVR ARCHA CEDERIS.
elohim[at]gmail.com
Anonymous
訪客
« 回覆文章 #2 於: 二月 15, 2005, 04:32:02 下午 »

我也很想知道要如何把GALLERY架在PLOG裡面

然和每個圖片都有辦法套用PLOG的迴響...

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怎麼做 挑眉質疑
已記錄
markwu
系統管理員
超級會員
*****
文章: 3928


Mark Wu


檢視個人資料 個人網站
« 回覆文章 #3 於: 二月 15, 2005, 06:16:32 下午 »

如果要兩個系統前後台,甚至系統行為都整合,真的有點困難,修改幅度不小。你可能要找有興趣的人跟你一起作。

如果只是外觀整合,那麼還有機會,只是修 gallery 的模版到 plog 或是 plog 的模版到 gallery 都不事件小事。嘻嘻!所以你看我的整合都是把其他系統的資訊在 pLog 中秀出,這樣比較簡單一點。

請餐考我的 flickr 跟 delicious plugin。都是這樣得方式。

Mark
已記錄

頁: [1]
LifeType 中文開發論壇  |  建議  |  要求與建議  |  想要相簿功能和可以自行更改分類與連結的順 « 上篇主題 下篇主題 »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