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訪客. 請先 登入註冊一個帳號.
四月 28, 2024, 04:50:15 上午
19595 文章 在 3865 主題 由 4580 會員
最新註冊會員: aa123aa1
LifeType 中文開發論壇  |  支援  |  安裝與設定  |  關於plog系統的緩存機制的疑問。 « 上篇主題 下篇主題 »
頁: [1]
作者 主題: 關於plog系統的緩存機制的疑問。  (閱讀 6009 次)
喬蘇
新手見習
*
文章: 9


檢視個人資料
« 於: 十一月 14, 2005, 06:09:15 下午 »

對於這個問題我一直有疑問,比如summary頁面是什麽時候會更新數據庫呢?每個blog又是什麽時候更新呢?
在此請教各位先進了。

注:在設置裏打開緩存 並設定為 -1 的情況。
 
已記錄
markwu
系統管理員
超級會員
*****
文章: 3928


Mark Wu


檢視個人資料 個人網站
« 回覆文章 #1 於: 十一月 16, 2005, 11:06:09 下午 »

1. 當有新的 post 或是 comment 產生時就會產生新的 blog 與 summary 頁面
2. 當有設定 cache life time 時,只要超過 life time 就會更新頁面
3. 假設你有設定 cache lifet time 為 -1,且 enable http cache。那麼即使更新後你也無法在網頁上看到。你必須把 browser 都關掉並且重啟才能看到更新。

你可以參考: /LifeType/class/summary/view/summarycachedview.class.php 這個程式。

Mark
已記錄

頁: [1]
LifeType 中文開發論壇  |  支援  |  安裝與設定  |  關於plog系統的緩存機制的疑問。 « 上篇主題 下篇主題 »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