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訪客. 請先 登入註冊一個帳號.
四月 20, 2024, 03:20:43 上午
19595 文章 在 3865 主題 由 4580 會員
最新註冊會員: aa123aa1
LifeType 中文開發論壇  |  支援  |  虛擬主機討論  |  可靠的主機商評論在哪裡 « 上篇主題 下篇主題 »
頁: [1]
作者 主題: 可靠的主機商評論在哪裡  (閱讀 15394 次)
oc
版主
一般會員
*****
文章: 115


檢視個人資料 個人網站
« 於: 十一月 19, 2005, 12:53:03 下午 »

被拱出來做這個版版主很久了,還好問題不多,勉強對付還過得去。 吐舌頭

話說最近又被我的主機商搞毛了,速度變慢,cPanel頻寬統計常常休眠,有時候七天才累計一次,實在太不專業了。所以我又開始了尋找新主機商的旅程。以下有幾點心得報告:

  • 看到便宜貨,別太早心動,便宜無好貨,這是千真萬確的事。
  • 你可以直接用Google查詢"use+主機商名稱",直接找上許多論壇對那個廠商的評論(美國主機適用)。
  • 這一個討論區http://www.webhostingtalk.com/,人氣很旺,如果你想知道一些主機評價,這個站看起來還算不錯,不像是某些看起來就是為了打廣告而成立的站。
已記錄

ajer001
LifeType 中文發展團隊
超級會員
*****
文章: 516


張阿駕


檢視個人資料 個人網站
« 回覆文章 #1 於: 十一月 19, 2005, 02:52:54 下午 »

請問一下老貓,您的主機商是哪一家呀。

其實用來用去,還是學術網路+自架平台最棒,可惜用沒幾年。
已記錄

|| FreeBSD + Apache 2.x + PHP 5.x + MySQL 5.x ||
-- ajer001 AT twntwn.info --
bibicall
LifeType 中文發展團隊
超級會員
*****
文章: 640


我是豬老大


檢視個人資料 個人網站
« 回覆文章 #2 於: 十一月 19, 2005, 04:45:46 下午 »

老貓學長
你還是一樣用TotalChoice Hosting嗎?
已記錄

我的虛擬主機基本資料如下
Operating system: Linux
Apache version: 1.3.37
PHP version: 4.4.4
MySQL version: 4.1.21-standard
oc
版主
一般會員
*****
文章: 115


檢視個人資料 個人網站
« 回覆文章 #3 於: 十一月 19, 2005, 10:17:06 下午 »

呵呵,九月就從TotalChoice搬到Micfo.com了,不過這一家價錢雖然便宜,但是品質不太穩定,尤其是網路品質不太好,後台程式也常常休眠,現在正在過濾哪些口碑好的公司,要搬家了。目前候選中的是:


兩家口碑都不錯。但尚未決定,也可能會再過濾其他的。
已記錄

markwu
系統管理員
超級會員
*****
文章: 3928


Mark Wu


檢視個人資料 個人網站
« 回覆文章 #4 於: 十一月 23, 2005, 05:28:29 下午 »

我真的是建議 iPowerWeb,速度快,價格又便宜。但是唯一缺點是,他不是你熟悉的 Cpanel。

另外,我最近在用 Dreamhost,目前這個站就是架在 Dreamhost 上。速度比 iPowerWeb 慢一些,但是因為他的彈性很大,所以暫放在這邊了。他提供  unlimit 的 domain, subdomain, mysql,這是很吸引人的。你有多少主機都可以一起放上來。

Mark
已記錄

mashow
新手見習
*
文章: 1


檢視個人資料
« 回覆文章 #5 於: 一月 19, 2006, 11:09:09 下午 »

站長大大~
我是在google找關於dreamhost資訊的時候 找到這裡的 ^^"
想請問一下~
我註冊了一個mashow.org
但是還沒辦法用~
在這之前要怎麼連上自己在dreamhost的網頁呢?
我有去查他們的knowledge base
可是他的文字敘述跟目前的介面好像不太一樣
請站長大大幫忙~ 感激感激...

補充:
已經可以了...
Domains -> Manage Domains -> Add New Domain /Sub-Domain  開懷大笑
« 最後編輯時間: 一月 20, 2006, 02:03:33 下午 由 mashow » 已記錄
頁: [1]
LifeType 中文開發論壇  |  支援  |  虛擬主機討論  |  可靠的主機商評論在哪裡 « 上篇主題 下篇主題 »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