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訪客. 請先 登入註冊一個帳號.
四月 20, 2024, 09:50:00 上午
19595 文章 在 3865 主題 由 4580 會員
最新註冊會員: aa123aa1
LifeType 中文開發論壇  |  開發  |  外掛程式  |  [發表]MyICON個人圖像外掛 « 上篇主題 下篇主題 »
頁: [1]
作者 主題: [發表]MyICON個人圖像外掛  (閱讀 6484 次)
james
LifeType 中文發展團隊
超級會員
*****
文章: 823


哼!!你不說,誰會知道你做過那些修改呢!? (丟滑鼠~~)


檢視個人資料 個人網站
« 於: 九月 01, 2006, 04:08:05 下午 »

說明:MyICON( http://www.myicon.com.tw/ )是一個類似GRAVATAR的個人圖像網站

因為介面是中文的,想說應該在使用上會比gravatar來得方便一些,所以就拿mark 的gravatar外掛來修改一下,變成下面這個myicon 的外掛程式。

只要把檔案下載,解壓縮後上傳到LT安裝目錄/plugin下就可以了。進後台在外觀管理那就可以做一些簡單的設定。

目前這個外掛只適用於 LT 1.0.x ,LT 1.1 測試版並不見得適用。

喔對了,使用前記得要先到myicon註冊一個帳號,然後在留言迴響時記得填上E-mail帳號,才會出現對應的個人圖像喔   微笑

使用說明請參考readme.txt、readme_zh_tw.txt或是 readme_zh_cn.txt。

大家試用看看吧,有任何問題請記得回報喔 ^_^

James.
« 最後編輯時間: 九月 01, 2006, 04:12:16 下午 由 james » 已記錄

記得發問前,先使用搜尋功能找找看有沒相關的解答。
如果找不到,請依照如何在LifeType論壇發問來提問喔。
頁: [1]
LifeType 中文開發論壇  |  開發  |  外掛程式  |  [發表]MyICON個人圖像外掛 « 上篇主題 下篇主題 »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