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訪客. 請先 登入註冊一個帳號.
四月 30, 2024, 02:51:48 上午
19595 文章 在 3865 主題 由 4580 會員
最新註冊會員: aa123aa1
LifeType 中文開發論壇  |  支援  |  使用與操作  |  無法上傳模版 « 上篇主題 下篇主題 »
頁: [1]
作者 主題: 無法上傳模版  (閱讀 6043 次)
isongsd
新手見習
*
文章: 3


檢視個人資料
« 於: 九月 05, 2006, 11:42:16 下午 »

我剛架好LifeType ,是位超級新手
我下載模版後,在管理介面中,要新增模版後出現下列訊息。
是不是我還有什沒裝到??

CGI Error
The specified CGI application misbehaved by not returning a complete set of HTTP headers.
已記錄

环境:
win2003++MYSQL4.0.15+PHP4.3.11+IIS6
markwu
系統管理員
超級會員
*****
文章: 3928


Mark Wu


檢視個人資料 個人網站
« 回覆文章 #1 於: 九月 20, 2006, 04:13:48 下午 »

那代表的是 http headers 中帶著 cgi 不認識的字元。

光靠你給的訊息沒辦法猜出什麼問題。先把 php.ini 中的 display_error 關掉試試看。

因為有可能是錯誤訊息讓 cgi  無法執行。

另外也有可能是模版的問題,例如帶著utf8 bom 的資訊,所以導致 header 輸出錯誤。

Mark
已記錄

頁: [1]
LifeType 中文開發論壇  |  支援  |  使用與操作  |  無法上傳模版 « 上篇主題 下篇主題 »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