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訪客. 請先 登入註冊一個帳號.
三月 29, 2024, 05:22:18 上午
19595 文章 在 3865 主題 由 4580 會員
最新註冊會員: aa123aa1
LifeType 中文開發論壇  |  支援  |  安裝與設定  |  对于SUMARRY.PHP做为首页的一点问题. « 上篇主題 下篇主題 »
頁: [1]
作者 主題: 对于SUMARRY.PHP做为首页的一点问题.  (閱讀 8888 次)
lookoo
新手見習
*
文章: 16


檢視個人資料
« 於: 十二月 11, 2006, 02:36:53 下午 »

LT在默认的状况下.
访问www.domain.com的时候.默认是访问第一BLOG的.
就是访问http://www.Domain.com/blog/index.php?blogId=1
但是这样子的话显然作为一个BLOG门户的不太全适.
我就进行设置.把SUMARRY.PHP设置成了首页.
但是情况发生了.
在SUMARRY.pHP页面登陆进去后.就直接进入了管理界面.
不知该从哪里链接至http://www.Domain.com/blog/index.php?blogId=1这个个人的BLOG页面呢.

已記錄
bibicall
版主
超級會員
*****
文章: 640


我是豬老大


檢視個人資料 個人網站
« 回覆文章 #1 於: 十二月 11, 2006, 06:20:51 下午 »

關於你的第一個問題
請參閱我可不可以用 summary.php 來當作我的首頁呢?

至於你的第二個問題
我有點不太懂
從summary登入,進入管理介面是正常的啊
訪問訪問個別BLOG主頁面是不需要登入的
要前往個別BLOG主頁面可以點選summary上的BLOG列表
已記錄

我的虛擬主機基本資料如下
Operating system: Linux
Apache version: 1.3.37
PHP version: 4.4.4
MySQL version: 4.1.21-standard
lookoo
新手見習
*
文章: 16


檢視個人資料
« 回覆文章 #2 於: 十二月 15, 2006, 12:00:22 上午 »

谢谢.因为我不是LINUX的主机.所以我现在直接在IIS中设置了SUMMARY.PHP来作为我的首页.

至于第二个问题是这个样子的:
我们从SUMMARY.PHP这个页面登陆进去以后.
我只能看到自已的blog的后台了(可以发表或编辑的)
但是自已却无法像一般访客一样来浏览自已的BLOG...就像最初始的默认首页面那样子.(没改成sumarry.php之前)

请问我要如何进入呢.
已記錄
bigjj
新手見習
*
文章: 36


檢視個人資料
« 回覆文章 #3 於: 十二月 15, 2006, 07:34:22 上午 »

这个问题哈哈,哈哈。

如果你发表了新blog,难道summary页面显示不出来吗?bibicall已经说得很清楚了。
summary本来就是汇总,导航页面。多用户系统才用这个。如果你自己一个人用还是用默认的吧。
已記錄

頁: [1]
LifeType 中文開發論壇  |  支援  |  安裝與設定  |  对于SUMARRY.PHP做为首页的一点问题. « 上篇主題 下篇主題 »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