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訪客. 請先 登入註冊一個帳號.
三月 29, 2024, 10:33:20 下午
19595 文章 在 3865 主題 由 4580 會員
最新註冊會員: aa123aa1
LifeType 中文開發論壇  |  支援  |  使用與操作  |  個人圖像顯示問題 « 上篇主題 下篇主題 »
頁: [1]
作者 主題: 個人圖像顯示問題  (閱讀 7443 次)
james
LifeType 中文發展團隊
超級會員
*****
文章: 823


哼!!你不說,誰會知道你做過那些修改呢!? (丟滑鼠~~)


檢視個人資料 個人網站
« 於: 四月 13, 2005, 03:42:31 下午 »

現在問題是這樣的:

如果有一個使用者A ,他在網誌BLOGA 上傳並設定個人圖像完成也顯示正常。

但是使用者A,同時是多個網誌的管理者(例如 B、C、D...等)
那麼在其它網誌的使用者管理介面中,使用者A的個人圖像會出不來。

不知道這是不是Bug呢?
已記錄

記得發問前,先使用搜尋功能找找看有沒相關的解答。
如果找不到,請依照如何在LifeType論壇發問來提問喔。
markwu
系統管理員
超級會員
*****
文章: 3928


Mark Wu


檢視個人資料 個人網站
« 回覆文章 #1 於: 四月 14, 2005, 06:40:54 下午 »

是,絕對是 bug!

目前的大頭貼是 by User 來設定的!而且只記錄了 resource ID,所以會發生問題。

舉個例子,我有兩個網誌, A 跟B
在 A 的大頭貼是 resourceid=1 名字叫做 mark1.jpg
另外在 B 的大頭貼是 resource=2 名叫叫做 mark2.jpg

問題就在這,當初是把這個值存在  plog_user 中的 resorruce_picture_id,只能存一個,所以當我選了另一個的時候就被覆蓋。假設我在 A 網誌設定了。那我的大頭貼的URL就是 resserver.php?blogId=1&resource=mark1.jpg&mode=preview

可是當我在B網誌打開使用者設定,網址就變成了 resserver.php?blogId=2&resource=mark1.jpg&mode=preview,所以就找不到了。

傷腦筋。改法有二

1. 改變 resource_picture_id 的存法,變成 blogid+resourceid
2. 把 resource_picture_id 存到 plog_blogs 中,而非 plog_user

mmm ... 你麻煩您到 bugs.lifetype.net 去寫個 bug report 嗎?

Mark
已記錄

頁: [1]
LifeType 中文開發論壇  |  支援  |  使用與操作  |  個人圖像顯示問題 « 上篇主題 下篇主題 »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