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訪客. 請先 登入註冊一個帳號.
三月 29, 2024, 03:34:13 上午
19595 文章 在 3865 主題 由 4580 會員
最新註冊會員: aa123aa1
LifeType 中文開發論壇  |  開發  |  外掛程式  |  [修改外掛]引用關鍵字過濾 « 上篇主題 下篇主題 »
頁: [1]
作者 主題: [修改外掛]引用關鍵字過濾  (閱讀 15822 次)
lin_mingyan
新手見習
*
文章: 8


檢視個人資料
« 於: 四月 13, 2006, 10:17:57 下午 »

可能有人會對lifetype垃圾引用感到煩惱,
希望引用也可以關鍵字過濾該有多好!!
contentfilter外掛可以使用關鍵字過濾迴響,但是無法針對引用內容~
validatetrackback外掛可以阻擋一部份引用,但無關鍵字過濾效用不大~


所以~~~噹噹噹~~我把這兩個外掛結合了~~~
把validatetrackback融入contentfilter之中,
原本contentfilter用的關鍵字也可以針對網址、標題、內容內的關鍵字來阻擋嚕!!
請下載附件

或到我的站看看 http://blog.mingyan.idv.tw/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cleId=461&blogId=1
已記錄
bigjj
新手見習
*
文章: 36


檢視個人資料
« 回覆文章 #1 於: 四月 21, 2006, 12:43:40 上午 »

好用。
之前一直备受垃圾引用的困扰。虽然启用了validatetrackback,但是还是有很多。用了这个之后,只出现一个。察看了一下逆向链接统计,每天都有很多尝试,全部阻挡了。
已記錄

markwu
系統管理員
超級會員
*****
文章: 3928


Mark Wu


檢視個人資料 個人網站
« 回覆文章 #2 於: 四月 21, 2006, 03:45:17 下午 »

Hi mingyan:

謝謝!你可以把他 upload 到 bugs.lifetype.net 嗎?

我們會把他 check in 到 SVN 中。謝謝!

Mark
已記錄

lin_mingyan
新手見習
*
文章: 8


檢視個人資料
« 回覆文章 #3 於: 四月 21, 2006, 09:24:16 下午 »

因為我也才剛開始研究外掛程式,不知道寫的會不會有問題!
請問有人有測試過了嗎? 因為最近垃圾引用不喜歡來找我(是我之前一直擋他嗎?)
正常的引用是否會被擋呢?(我只測過自己台引用自己的文章)
已記錄
lin_mingyan
新手見習
*
文章: 8


檢視個人資料
« 回覆文章 #4 於: 四月 21, 2006, 09:41:39 下午 »

http://bugs.lifetype.net/view.php?id=874
已記錄
markwu
系統管理員
超級會員
*****
文章: 3928


Mark Wu


檢視個人資料 個人網站
« 回覆文章 #5 於: 四月 22, 2006, 01:29:30 上午 »

看到了!謝謝!

Mark
已記錄

hsiaosh
新手見習
*
文章: 37


檢視個人資料 個人網站
« 回覆文章 #6 於: 四月 25, 2006, 10:49:44 上午 »

最近也才發現忽然多了好多垃圾引用,因為之前並沒有安裝validatetrackback外掛,如今加上了。
但想請問一下,您的這個「引用關鍵字過濾」外掛,若是裝上了,那validatetrackback是否還可以繼續使用呢?二者會否有何衝突發生?
另外,它在使用的方法上,要如何得知我該過濾那些字眼,是否得等到又被垃圾引用了,才能將它加入過濾名單裡?
因為不曾用過,所以不知這樣的問題,是否得當?若有失當,請多包涵。謝謝!
已記錄

B2D Server 1028版+Apache:2.0.54+PHP:4.3.10+mysql:4.0.24
安裝在:/var/www/plog
lifetype v1.2.5
採用的是從阿駕那兒學來的自訂網址名稱
jerome
新手見習
*
文章: 42



檢視個人資料 個人網站
« 回覆文章 #7 於: 四月 26, 2006, 02:03:30 下午 »

做一下 bug report
是朋友的 blog,我管理的,會出現以下的訊息

Exception message: preg_match(): Unknown modifier '/'
Error code: 2
-- Backtrace --
/home/.basel/drpro/wiselyview.net/blog/plugins/contentfilter/class/security/contentfilter.class.php(73): preg_match
/home/.basel/drpro/wiselyview.net/blog/class/security/pipeline.class.php(172): contentfilter.filter
/home/.basel/drpro/wiselyview.net/blog/class/action/blogaction.class.php(70): pipeline.process
/home/.basel/drpro/wiselyview.net/blog/class/action/addcommentaction.class.php(46): addcommentaction.blogaction
/home/.basel/drpro/wiselyview.net/blog/class/controller/controller.class.php(303): addcommentaction.addcommentaction
/home/.basel/drpro/wiselyview.net/blog/index.php(42): blogcontroller.process


他的主機資訊如下:
主機商 Dreamhost
Linux pico 2.4.29-grsec
PHP Version 4.4.2
Server API  CGI 
mysql 5.0.16
已記錄

歡迎光臨,惡人最多之 BeB
http://beb.anyday.com.tw/
頁: [1]
LifeType 中文開發論壇  |  開發  |  外掛程式  |  [修改外掛]引用關鍵字過濾 « 上篇主題 下篇主題 »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