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訪客. 請先 登入註冊一個帳號.
四月 29, 2024, 12:10:59 下午
19595 文章 在 3865 主題 由 4580 會員
最新註冊會員: aa123aa1
LifeType 中文開發論壇  |  支援  |  使用與操作  |  樣板日期亂碼問題 « 上篇主題 下篇主題 »
頁: [1]
作者 主題: 樣板日期亂碼問題  (閱讀 7656 次)
jerrywu
新手見習
*
文章: 7


檢視個人資料
« 於: 七月 10, 2006, 07:48:41 下午 »

我裝了很多樣板,但有的樣板的日期會出現亂碼耶...請問怎麼修改

如附檔所示
已記錄
markwu
系統管理員
超級會員
*****
文章: 3928


Mark Wu


檢視個人資料 個人網站
« 回覆文章 #1 於: 七月 10, 2006, 07:58:00 下午 »

你要不要看一下 FAQ 呢?

另外,如果覺得模版醜,可以不要用別人開發的模版,請自行開發。

如果你開發完成後,願意分享,那我會很樂意把他放到 SVN 上,讓大家下載。  微笑

Mark
已記錄

james
LifeType 中文發展團隊
超級會員
*****
文章: 823


哼!!你不說,誰會知道你做過那些修改呢!? (丟滑鼠~~)


檢視個人資料 個人網站
« 回覆文章 #2 於: 七月 10, 2006, 08:15:23 下午 »

好吧!看在那張圖的份上.
我來回答一下囉!!
重點在 %b 和 %B 。

佛語云:相由心生。 沉思
所謂:無生無相。

不對,應該是:「情人眼裡出西施」比較貼切 微笑
愛它多一點,看起來就會更漂亮喔 ^_^

誠心與你分享.

James.
 
« 最後編輯時間: 七月 10, 2006, 08:22:13 下午 由 james » 已記錄

記得發問前,先使用搜尋功能找找看有沒相關的解答。
如果找不到,請依照如何在LifeType論壇發問來提問喔。
catseyes
一般會員
***
文章: 189


是我啦是我啦!


檢視個人資料 個人網站
« 回覆文章 #3 於: 七月 10, 2006, 09:08:51 下午 »

http://forum.lifetype.org.tw/index.php?topic=339.0

看一下吧 ^^ 文章不難找....系統是固定的....所以改法差異不會太大....
((有時候甚至是一模一樣呢 ^^ ))

模版不好看嗎?!個人感覺可自訂的功能非常棒耶....而且模版也不醜啊 ^^

至少跟許多免費的 BSP 比起來 LifeType 算是很漂亮的了呢~!!

修改的部分又比 MT 容易多了....或許在模版方面能夠勝出 LifeType 的只有 WP 吧!!

老實說 WP 的模板真的是多到爆了 ^^ 如果感覺 LifeType 不喜歡的話其實可以試試看其他的blog系統啊...多嘗試一些找自己喜歡的....像是 TT 模版也都挺美的唷....

話說...好久沒有看Resnick把一些WordPress的模版轉換成 LifeType 可用的了 ^^ 呵呵~
已記錄

我的 B-LOG
http://blog.catseyes.com.tw/index.php?blogId=1

虛擬主機資訊
24cc.com 主機
主機系統  Linux
主機類型  i686
Apache 版本 1.3.34 (Unix)
PHP 版本 4.4.1
MySQL 版本 4.1.14-standard-log
=======================
jerrywu
新手見習
*
文章: 7


檢視個人資料
« 回覆文章 #4 於: 七月 11, 2006, 04:16:54 上午 »

感謝各位 已修正了
已記錄
頁: [1]
LifeType 中文開發論壇  |  支援  |  使用與操作  |  樣板日期亂碼問題 « 上篇主題 下篇主題 »
    前往: